苏纹

原创/同人文手,网翻歌手,置顶有【写文目录】方便大家传送√,爱发电@苏纹

【EC】Damn Wallet 该死的钱包(小甜饼一发完)

Summary:Charles在路上被Erik撞了一下,然后他发现自己的钱包不见了?! (来自 @深水区 倾倒的神奇脑洞)


Charles摇摇晃晃地穿过一条小巷;巷口的路灯忽闪忽闪,像是也跟他一样醉得不轻。他颠三倒四地哼着“Sometimes when we touch”,差点被一个滚在地上的橘子绊倒,于是不满地嘟哝了几句。等走出去十几米后,他像是又想起了什么,东倒西歪地走了回来——摸索了好几次,才把那个被踩得有点扁的橘子捡起来丢进了附近的垃圾桶,随后满意地打了一个酒嗝。

离家还有一条街的时候,Charles在拐过街角时猝不及防地撞上了一个人——他一个趔趄差点摔倒,若不是那个男人及时伸手扶住了他的话。

“额、抱歉——”Charles好不容易站稳,昏头昏脑地朝对方放射出一个超大号满足的笑容。他没太看清陌生人的脸,只依稀觉得男人的手掌十分有力,以及粗略一瞥也无法全然忽视的完美身材比例与线条。

谢过之后、Charles继续往回走,半晌后突然察觉不对;他停下来摸了摸自己裤子侧边的口袋——空无一物。

钱包呢?!

Charles飞快地把全身所有口袋都掏了一遍,才确认钱包真的已经不在身上了;他立刻想到了刚才那个男人。

……糟糕!

刚才那个人……一定是故意撞过来的!

来不及多想了——Charle飞快地朝回狂奔,不到半分钟就回到了刚才的路口:那个人一定还没来得及走远。他举目眺望,运气极佳地发现那人的身影刚拐过下一个街角,于是立刻追了上去。等到他上气不接下气地赶到那人身后不远处时,立刻大叫了一声:“嘿!”那人闻声停步,转过了头——

迎接他的是一个拳头和一声中气十足的:“Give me the FUCKING wallet!”

窃贼似乎没料到他去而复返,被Charles打得一个趔趄;然而,某个出拳的人还没被揍的人站得稳,直接因为这一拳而失去重心地栽倒下来——压着面前的小偷先生砸在了地上。

趁着后者似乎被摔懵了,Charles飞快地把手伸进对方怀里摸索:……找到了!

他看着那个熟悉的皮夹松了口气,迅速塞进怀里然后站了起来;这才后知后觉地意识到自己冒险的举动。

——他竟然在喝了酒之后、在没什么人的僻静巷子里,直接跟一个小偷动手了!

万一对方带了什么武器……

Charles的目光扫过那个一只手按着左脸、另一只手正撑着地面想要坐起来的男人,不由得心里打了个突:看这人小臂上的肌肉轮廓,就算没带武器自己也很有可能打不过啊!

于是他干脆利落地……转身就逃。

 

等一路冲回小区、进到自家房子里后,Charles这才真正舒了一口气。

他随手脱下西装扔在茶几上,重重地倒进沙发里,满足地嘀咕了几声。十分钟后他感觉到一阵渴意,磨磨蹭蹭地爬起来准备给自己倒杯水,却在目光掠过液晶电视机时猛地僵住——

Charles揉了揉眼睛,再度确认了摆在电视机下方的——千真万确是一个熟悉的——钱包。

……拿起来翻开后,写着“Charles Xavier”的驾照赫然在目。里面还有一些零钞、信用卡和一些杂七杂八的东西,甚至连楼下超市的会员卡和积分卡都一样没少。

呆滞了几秒后,Charles飞快地扑到茶几上、翻动自己先前那件西装的口袋——随后目瞪口呆地,看着手中另一个款式一模一样的钱包。

……不同的是,打开钱包后露出的名片,属于一个叫Erik Lehnsherr的人。

Charles倒在沙发上,用一个抱枕“啪叽”一下拍在自己脸上,绝望地呻吟了一声。

他,Charles Xavier,牛津史上最年轻的教授,无数学生的心灵导师,交际圈中的大众情人,连续三届“牛津最具魅力教授奖”得主——竟然打劫了一个陌生人的钱包?!

还他妈揍了人家一顿?!

 

……

Charles悲痛欲绝。

……现在再用床单把自己勒死还来得及吗?

 

 

“真的、真的很抱歉,Lehnsherr先生。” Charles红着脸、结结巴巴地说着,而坐在对面的英俊男人正低头查看钱包内的物品,“我昨天喝多了,又忘了带自己的钱包,所以、所以才会误会……”

男人收起钱包,鹰一样锐利的目光审视般上下打量着Charles。Charles被他看得越发无地自容,尴尬地开口:“那个、希望没给你造成太多麻烦……”

“没事。”对方打断了他,终于恩赦般略勾起了嘴角,“不必介意。以及——叫我Erik就可以。”

“谢谢你,Erik。” Charles松了一口气,端起咖啡抿了一口。

“你那一拳,力气可真不小。”然后Erik接下来这句话几乎把他呛住、连连咳嗽了几声。

“对不起,我、我可以付医药费——”

“不用太过紧张。”他的反应似乎把Erik逗乐了,从露出的牙齿数目就可以看出来,“只是擦破了点皮而已。”

Charles的目光落在Erik的脸上:的确,对方看上去很好;只侧颊稍有些蹭破,丝毫无损他此刻夺目的英俊——Charles不由看得有些出神。

“嗯……”直到那双薄唇迟疑地停顿了片刻,微微张开,“Charles?”

“啊?”Charles猛地惊醒,立刻掩饰地轻咳了几下,在对方玩味的眼神中低头紧盯住手中的咖啡杯,心里疯狂唾弃自己垂涎美色的行为——你是来道歉的,不是来泡男人的!哪怕对方真的很辣、辣翻天的那种,但你昨天才莫名其妙揍了人家一顿,甚至还抢劫了他的钱包!

“如果……不会太冒昧的话,我想请你吃顿饭,”Charles勒令自己镇定下来,说出早先计划好的打算,“就当做是对我做的蠢事的补偿。”

“补偿?”Erik慢慢说着,饶有深意地看着他——Charles百分之百确定他是在盯着自己的嘴唇。

而那眼神意味着什么……他再清楚不过。

所以他又一次脸红了,以与之前完全不同的缘由;而在那个人有意无意地用指节擦过他握住咖啡杯的手指时……他也没有避开。

“当然,我很乐意。”

半晌后,Erik紧盯着Charles,用他那沙哑而勾人的声线徐徐开口。

“如果……是我想的那种补偿?”

 

 

等他们在一起很久以后,Erik在一次聚会上,把这个关于钱包的笑话告诉了Charles的所有朋友,并在当晚被恼羞成怒的Charles勒令不许上床——哪怕他强行抱着Charles压在床上、哄骗地在耳边叫着“查查”、“宝贝儿”、“亲爱的”也无济于事。

直到他跪下来拿出戒指求婚时,Charles才勉为其难原谅了他。


—END—


给我评论的都是好盆友!!!Σ(゚∀゚ノ)ノ

写文目录

评论(56)
热度(4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