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纹

原创/同人文手,网翻歌手,置顶有【写文目录】方便大家传送√,爱发电@苏纹

【EC】Relationship 亲密关系(下)【管家万x少爷查】

应3000粉点梗,【花式撩万的少爷查】和【怎么撩也撩不动的管家万】+吻手礼也要吃醋查,点梗来自 @受到巨大惊吓的阿浅 

上篇 中篇 


(5)

入夜后,Erik正靠着枕头,心不在焉地读一本介绍风土人情的书。

今天Charles赴完宴回家后时间已经不早,现在大概都歇下了;但无论如何,明天总得再找个时间跟他好好谈谈。

对于这位小少爷而言,自己……到底算是一个什么样的角色呢?

正出神间,卧室的门突然被推开了。Erik愕然抬头,看见了咬着唇站在门口、紧张地不停绞着手指的Charles。

“我有话跟你说。”在他出声前Charles就抢着开口,“你先不要回答……听我说完。”

翻身下床的Erik犹豫了两秒,依言保持了安静,看着Charles重新把门关上。

“我……喜欢你。四年前就喜欢你了。”在Erik震惊的目光中,Charles声音发颤、一口气说了下去,“我从来没有把你当成什么一夜   对象,或是出于好胜心想要攻克的目标。我的确不愿与别人分享你,因为只要一想到你可能会娶别人……我就嫉妒得发疯。”他语速很快,似乎怕好不容易积攒出的勇气会一溜烟逃走,“可你总把我当小孩子。我跟很多人调   ……盼着你能意识到,我已经长大了。有时候我感觉你似乎也是喜欢我的,或者至少……至少我的身体……对你还有一丁点吸引力。可你从来都不吃醋,也不管我是不是跟其他人亲近,甚至在我试图靠近你时推开我。我不知道——”他垂着头小声说,“或许一直……一直是我……自作多情。”

“我知道你们家乡的传统和这里不同,你一点也不赞同我们的社交方式。”Charles不停咬着下唇,双颊开始发红,似乎接下来说出的话让他颇有些难为情,“但我从来没有……没有让别人碰过我。前几天那次,也是我第一次……   别人的嘴唇。”

Erik看着他,好像已经失去了呼吸的能力。

“我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Charles终于忍不住抬起头看向他,孤注一掷般说着,“如果、如果这些话让你觉得难堪,只要你说一个‘不’字,我就……再也不会打扰你了。”

话虽这么说,但他看上去就像是马上就要碎掉了一样。

漫长的几秒钟后,Erik一步步朝他走了过来。Charles睁大眼睛看着他:看着他伸手捧住自己的脸颊,然后——一个吻落在他唇上。

(和谐)

 

(6)

“晚安,Raven小姐。”Erik托起14岁女孩的右手,在她的手背上落下一个蜻蜓点水般的吻。

“晚安,Erik。”Raven笑着说,还踮起脚尖亲了亲他的额头。作为Xavier家的小姐,这动作显然有些不合规矩;不过现在没有外人,谁也不会在意这些。

好吧,还是有人在意的。

“你从来都只吻Raven的手。”Charles扶着手臂站在一旁、不满地嘟哝了一句,但还是在妹妹笑着扑上来的时候和她交换了一个贴面吻,“晚安,小蓝精灵。”

“吻手礼向来都只对女性——可没有对少爷用的。”Erik有些好笑地看着自家吃醋的小少爷,而后者仍一副气哼哼不讲道理的模样;然而,还没等Charles再多说些什么,突然被人用手指勾起了下巴——

Erik低下头,吻住了他。

足足过了十秒,Erik才放开Charles被吻得鲜红欲滴的嘴唇,低低笑着说:“晚安,少爷。”

被旁若无人地亲了一通的Charles在众多佣人和自家妹妹揶揄的目光中涨红了脸,半天没憋出一句话,最后飞快地逃回了房间;而Erik则轻描淡写地指挥着其他人继续收拾今天采购的物品,又招呼了Azazel和Alex一起去仓库清点检查。

“作为朋友,Erik,我得关心你的感情生活,”一边走着,Azazel一边拖长了语调,虚情假意地说,“所以你知道你笑起来真的很可怕吗?很容易把恋爱对象吓跑的,就比如现在这样。”

Erik露出所有牙齿叫他闭嘴。



-END-


上一节

写文目录

评论(44)
热度(6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