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纹

原创/同人文手,网翻歌手,置顶有【写文目录】方便大家传送√,爱发电@苏纹

【EC】Relationship 亲密关系(上)【管家万x少爷查】

应3000粉点梗,【花式撩万的少爷查】和【怎么撩也撩不动的管家万】+吻手礼也要吃醋查,点梗来自 @受到巨大惊吓的阿浅 

大概是介于暗恋、顾虑和心照不宣的暧昧之间


(1)

Erik找到酒馆里来的时候,他的小少爷正站在一张桌子上、举着一根比胳膊还长的啤酒柱,无比豪迈地往自己嘴里灌。此刻啤酒柱已经见底——在Charles宣告胜利地将它高高举起、还尽兴地大嚎了一声后,周围簇拥着他的人群也爆发出巨大的欢呼声。Erik看见他在昏黄光线下闪闪发亮的蓝眼睛,以及双颊上因酒精和快活而泛起的红晕——丝毫不愿承认自己满心的恼怒已经为此而消散了一大半。不过这怒气很快又升腾起来:当他看见好几位女性把手帕扔在Charles身上,而Charles还凑过去和其中一位咬耳朵说着悄悄话,成功取悦了对方、让她笑得花枝乱颤的时候。

从桌子上跳下来时,Charles已经注意到了Erik,顿时眼神一亮。

“Erik!”他高声呼喊着,不知怎么就从熙熙攘攘的人群中一溜烟挤了出来,像一条滑不溜秋的鱼。他炫耀地晃了晃手中的啤酒柱:“你有没有看见我的精彩演出?”

“印象深刻。”Erik干巴巴地回答,“我更希望知道,为什么这个时间你还会出现在这里,少爷。”

“我派人回去通知过你们——我会晚一点回家。”Charles有些摇摇晃晃,以至于Erik不得不拽住他的胳膊半扶着他。“晚一点?你知道现在几点了吗?”他拧起的眉毛明明白白昭示着不悦。

“呃……”Charles辨认了一下时间,只得承认,“好吧,是比平时要晚一些。但没事的,Alex会驾车送我回去嘛。”

“你不该在外面呆这么晚。这不安全。”

“拜托,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Charles不满地吸了吸鼻子,然而这孩子气的动作让他看上去比实际年龄更小了,“你得入乡随俗,Erik。你看,并不是所有的地方都跟你的家乡一样传统——在我们这儿,年轻人晚上出去找乐子很正常。”

“在我的家乡,十七岁的男孩是不能在酒馆买酒的。”Erik不悦地盯着那根啤酒柱,似乎在思考该如何将它大卸八块、残忍分尸,并无视了对面“我马上就十八岁了!”的抗议。

这时,一个领口开得相当低的女孩走了过来。“Charles!”她似乎也喝了不少,醉醺醺地跟Charles手中的空啤酒柱碰了一下,随后意有所指地望向Erik,“你的朋友?”

“噢,这是Erik,我的——”Charles思考了半秒,最终选择了一个措辞,“哥哥。Erik,这是Tina。”

在一些不那么讲究身份的场合,Charles总会以家人的方式向其他人介绍Erik——而不是佣人。何况这也差不多是事实;自从七年前,二十岁的Erik从遥远的故土跋涉而来,投靠他作为Xavier家族管家的叔叔后,就一直在照顾着这位双亲早逝的小少爷和他的妹妹。叔叔过世后,他也接下了管家的职责,尽心尽力地打理着这座积淀着悠久岁月的城堡。

“你好呀。”女孩咯咯笑着靠了过来,傲人的胸脯几乎要蹭上Erik的胳膊——还没等他下意识地后退一步,Charles就竖起眉毛不满地出声了:“嘿,嘿!”他挤进两个人中间,把Erik往后推了推,对女孩说,“你可选错目标了,宝贝儿。他有主了。”又笑着凑过去在她耳后轻嗅了一下,“下次我再请你喝酒?”

女孩嗔怪地看了他一眼,眼里尽是妩媚——随后摇曳生姿地离开了。

“我有主了?”Erik挑眉。而Charles笑嘻嘻地搂住他的腰,整个人都贴在他身上:“我知道你不喜欢这种‘过于奔放的陌生人’……不够传统,对不对?”他揉了揉Erik的眼角,叹气,“你才二十七岁,Erik,简直跟个七十二岁的老头子一样古板。”下一秒立刻又像只猫咪一样在他身上扭来扭去地蹭了几下,“不过,比那些七十二岁的老头子要火辣多了。”还冲他眨了眨眼。

Erik有些好气又好笑,仍板着脸:“别以为你晚上不按时回家的事能就这么算了。”

“哎呀……知道了!”Charles眼珠转了转,又把红扑扑的脸颊凑到他跟前,几乎要碰到他的鼻尖,“Erik,我们来跳舞好不好?”

“该回去了。”Erik无情地拒绝。

“就跳一会儿,一小会儿。”Charles央求地扯着他的衣袖来回晃,像只眼巴巴等着主人玩丢丢球的小狗。

“你今天已经跳了很多场了。”Erik指出。

“那都不是跟你跳的!”Charles不满地嘟着嘴,以至于Erik不得不强迫自己把视线从他红艳艳的嘴唇上移开,“你可从来没跟我跳过舞,Erik。”

他突然凑上前去,像个孩子似的用力在Erik的右颊上亲了一下,笑眯眯地说:“而且,他们可都没有我的Erik这么英俊和漂亮!”

Erik似乎早就被自家小少爷时不时的亲昵举止锤炼得波澜不惊,只淡淡地说:“Raven小姐还在等你回家,少爷。”

“跟你说过多少次别叫少爷——叫我Charles!”Charles瞪了他一眼,继续跟八爪鱼一样扒拉在他身上——后者依然纹丝不动、身形挺立得有如一杆标枪,“那你至少得答应,要跟我跳一次舞;就算不是现在,以后也得找个有空的时间……不许赖账!”

“好吧。”Erik叹了口气。

“保证?”Charles眼睛亮晶晶的,让Erik想要揉揉他的头发,但还是忍住了:“保证。”

“耶!”Charles跳了起来,“那我们回家吧!”

Erik看着他活力四射的模样,丝毫没有注意到自己不经意间勾起的嘴角。

 

(2)

被窸窸窣窣声惊醒时,Erik刚要起身查看,立刻听到了熟悉的声音。

“Erik……”

“Charles?”Erik脱口而出,翻过身后果然看见黑暗中一双明亮的眼睛——他的小少爷已经不请自来地钻进了他的被窝,接着就蹭过来抱住了他,像是抱着一只超大的玩具熊。

“你不好好睡觉,到我这儿来做什么?”Erik努力让自己的语气带上一丝斥责。

“我做噩梦了,一个人睡不着。”几个小时前还在说自己不是小孩子的少爷委屈地控诉了几句,把自己往Erik怀里挤了挤,“我要跟你一起睡。”

“别胡闹。”Erik试图掰开他的手,这让Charles抓得更紧了:“你是不是讨厌我靠近你?”

Erik不由得停下了动作:“……我没有。”

“以前爸爸去世的时候,你总是陪着我一起睡的。”Charles闷闷不乐,“Raven被姑姑接走那段时间,我一个人经常半夜里惊醒,翻来覆去睡不着……你就一直抱着我,在我做噩梦的时候把我叫醒。”

Erik因他所描述的、久远的画面而静默了片刻,这才轻声说:“那时候你只有十岁。”

“不用你提醒——我长大之后就没资格靠近你了。”Charles赌气似的说着,翻过身背对着Erik,把自己缩进被子里。Erik看着蜷成一个蚕茧的Charles,又是好笑又是怜惜,犹豫片刻后还是把手伸了进去,抱住了他的蚕宝宝Charles。

“好了……我陪着你,小少爷。”Erik的呼吸轻轻拂过Charles头顶的发旋儿,“睡吧。”

被他抱住的那一刹Charles还有些僵硬,但很快就放松下来、翻过身回抱住他。

Erik试图催眠自己忽略怀中人的存在然后赶紧入睡,但事实是他闭着眼数了三百四十九只羊后,还是清醒得像喝了一整桶的浓缩咖啡。而Charles还睡相极差地在他怀里扭来扭去,一会儿转着脑袋用卷发摩挲他的下巴,一会儿把手放在不该放的地方,一会儿又屈起膝盖在他身上蹭来蹭去。Erik的呼吸都变得有些艰难——因为Charles蹭的地方实在是……太要命了……

Charles是故意的吗?

……一定是故意的。这个该死的、顽劣的、要人命的小少爷。

“Erik?”Charles小小的声音传来,呼吸间带出的湿意让他脖子有点发痒。随后Charles的手掌下移,在他来得及捉住之前、已经在那个渐渐抬头的东西上飞快地揉了一把——几乎让他当场爆出一句粗口。而罪魁祸首还用最无辜的语气对他说:“你好像有反应了,Erik。”

艹。

这还没完。Charles又再度伸出手,用他那温暖的手掌包裹住Erik,在他耳边呵气:“要不要……我帮你解决一次?”

在某人马上就要顺杆子往上爬的时候,Erik猛地一把扣住了他的手腕。

“你年纪太小了,Charles。”

他一字一顿地说:“我不会碰你。不可能。”

说完,还不等Charles作出反应——Erik已经猛地站了起来,从柜子里拿出毯子铺在地上,接着又搬来了一床被子。“既然你一个人在房间里觉得孤单,那就呆在我这儿吧。我可以睡地上。”他自顾自说着,故意不去看床上浑身散发出怒气的Charles,“晚安,少爷。”

后半夜里,总算没人再扰乱他的睡眠了。Erik以为自己能很快入睡,然而事实上……他石更了一整晚,并在第二天顶着两个引人注目的黑眼圈、用最凶恶的眼神吓退意味深长地看着小主人从他房间里走出来的Hank和Sean。


-TBC-


我也想抱蚕宝宝查qaq

国际惯例求评论w

下一节

写文目录

评论(51)
热度(76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