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纹

原创/同人文手,网翻歌手,置顶有【写文目录】方便大家传送√,爱发电@苏纹

【EC|同人歌】Secret mate 隐秘伴侣(同名文配套主题曲)

戳这里去→听歌链接   

前两段EC视角转换的歌词,对应同名文→《Secret mate》

最后一段歌词其实也是对应PWP番外→《Secret Lover》

不知道看过文的小伙伴现在再听歌感觉肿么样w


【文案】

Charles本以为,他已目睹Erik死去。

曲:Sunny Hill《Pray》

策划/演唱/修音:苏纹

填词:花夭

混音:一只青蛙

海报:镇歌


[Charles]

月光一层一层钉死了你的窗棂

徒留量心片羽摆正的倾斜天平

你匍匐喘息 却笑得漫不经心

唇边滑落生死隐秘


死寂一点一点溺毙了你的回音

直到鲜活姓名烙上了僵硬边际

我隐匿原地 还拥着陌生腥气

沉默蜷缩天地间隙


如果我 不曾经过

只是挣扎堕入永别后的疑惑 去自觉博来一个侥幸枷锁

可是我 只能紧握

喑哑勃朗宁吼出冰冷的刺痛 也无法撕破颠倒虚空


夕阳被夜吮干了鲜红 剩惨白躯壳浮在当空

你在其中 被宿命推向光怪陆离的剧终

我将独行在你的途中 或许深陷于相同暗涌

一场倾情 在下幕明枪暗箭里相继葬送


[Erik]

黑暗一滴一滴浸濡了你的眼睛

淹没如我一辙潮湿的濒死光明

你面容沉静 却躲进故事阴影

自认一眼看穿宿命狰狞


真实一指一指扼杀了你的纯净

印下若即若离翻覆的敌友证明

我生天逃离 可乐见墓志深铭

一人担纲假做真戏 


或许我 不必解脱

天生就该流入红与白的漩涡 早爱上角色万千头颅一个

注定我 无从降落

逆流会碎裂于胜或败的鲸波 想为你预留一线穿梭


鲜活要在夜尸中跃动 明媚会从余烬里复生 

你在其中 被岁月织进真假脉络的错综

我又驻足在你的途中 或许再卷起相同暗涌

最该回味 是等到四目缠绵的无声悲恸



你用眉锋撬开 经年破败的余梦

拨动凝固人间的时钟


[Charles]

透过千疮百孔的重逢 窥探有始无终的元凶

你我之中 被结局隔上画地为牢的囚笼

[Erik]

唇刀舌戟都言不由衷 心照不宣才有恃无恐

嚼碎谜底 享受在众目睽睽下声色暗涌


————

【关于故事背景】

Erik和Charles是“X”的顶尖战斗人员,是情人,也是搭档。

某次Erik中伏重伤,Charles赶来时已来不及救。由于身负重要情报加上一个人势单力薄,Charles不得不眼睁睁看着浑身浴血的Erik被地狱火首领Shaw带走,并在第二天得知了Erik死亡的消息。

两年后,在潜入地狱火时,Charles却撞见了死而复生的Erik——这才知道他当时并未死亡,而是屈从于Shaw通过生化改造实现的控制手段,成为了地狱火手中的一把利刃。

两人从此成为敌人。

然而很久以后Charles才知道,Erik当初是故意入局,借此打入地狱火内部:为了向Shaw报仇,向来不择手段的Erik几乎赌上了一切。由于知道所有人都会反对,直到假死后他才重新与“X”的上层取得联络,并从此脱离组织、以合作关系单独行动,成为游离在外的幽灵。

到后来,Erik刺杀Shaw并成功夺权,将地狱火掌控为自己的势力;Charles也成为了“X”的新任首领。然而这些年来,出于身份维系、已经手染过昔日同伴鲜血的Erik,终究不可能再回来了。

故事最后,“X”与地狱火始终维持着明面上一定程度的对立关系,但实际上,也会有偶尔的暗中合作。EC彼此也心照不宣。

--------

这次我挑了一首觉得适合做EC同人歌的曲子,给我的花夭说了一下人设,然后她用歌词描述了一个故事~

歌词完成后,我再根据歌词衍生出了一篇文~


-写文目录-

评论(22)
热度(1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