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纹

原创/同人文手,网翻歌手,置顶有【写文目录】方便大家传送√,爱发电@苏纹

【EC】《Marvel》是一个养成游戏(【游戏】主题文之二)P5【完结】

(复联叉男联动走起来~)P1戳这里开始

【Day 44】

[时间]8:00

你选择了[外出]-[随便逛逛]。

Charles:听说今天市中心科技馆有个大型展览,我打算去看看!

Charles购买了门票,你的流动资金-300美元。

-忙碌中-

[随机事件]Charles遭遇了一次武装暴动!

匪徒引爆了事先埋伏的炸药,使展览馆陷入了火灾引发的混乱,并试图抢走几件新型高科技产品。

Charles用[心灵感应]控制了匪徒,使匪徒无法进行进一步破坏!但Charles无法救援陷入火灾的其他人。

[状态]Charles十分焦虑。

Charles看见有人冲进了大火——一个弹跳力和爆发力惊人的十四五岁的年轻人。他的手腕间射出了什么东西,随后一眨眼就消失在火海中。

一分钟后,少年背着一位老人出来了;看样子似乎还想再进去一次。

[剧情选择]A.阻止他以身犯险 B.跟他合作救人

你选择了[B]。

Charles:等等!你这样进去找人效率太低了,我帮你!

???:怎么帮?

Charles使用了大范围[心灵感应]!

Charles:一楼西南走廊第四间房间,有一对母女;三楼大厅东南角落有一个十二岁男孩;三楼走廊最北边玻璃窗下有一个男人!

Charles:我是心灵感应者,我会不断在脑海中跟你交流他们的具体方位!

???:(惊讶)好!

[时间]11:20

消防队员到来时,所有被困人员已经先一步救出,并由救护车送往了医院。

Charles用能力弄晕的匪徒被警方带走了。

Charles心情值+10。

???:你竟然是读心者,真酷!

Charles:(笑)这次多亏你了。要不然,真不知道事情会变成什么样。

???:嘿嘿,我也是第一次遇见变种人呢!

Charles:其实变种人并不少见。我开了一所学校,专门培养像我们一样具有特殊能力的孩子。

???:哇噢,真厉害!你的学校里是不是有很多各种各样奇妙能力的人?

Charles:(笑)是的。你要是好奇,不如来我们学校做客?我想大家都会非常欢迎的。

???:真的吗?那太好了!

Peter好感度+10。

[通讯录更新]Peter Parker(蜘蛛侠),能力:身体素质蛛化,装备:蜘蛛战斗服II型、蛛网发射器II型,监护人:Tony Stark(钢铁侠)。当前好感度:50;当好感度上升至60以后,可以向Peter寻求一些帮助;由于拥有监护人,Peter无法长期入住城堡,亦不能被纳入能力训练菜单。

[提示]你可以尝试邀请Peter加入战斗团队,但需取得其监护人的同意(成功概率:0.8%)。

Peter跟随Charles拜访城堡。

Charles心情值+5。

…………

[时间]19:00

你选择了[娱乐]-[下棋]。

由于Erik尚未离开,他将陪同Charles一起下棋。

Erik好感度+5。

Charles心情值+10。

[随机事件]Tony前来拜访。

Tony:对不起,打断一下……你们两位能等我把那个到处瞎跑的小孩领走之后,再继续卿卿我我吗?

Erik和Tony互相看不顺眼。

Erik把Tony扔了出去。

Charles:Erik!

Charles:很抱歉,Stark先生,(违心)Erik不是有意的……

[通讯录更新]Tony Stark(钢铁侠),能力:装甲化,装备:动力装甲VII型,特殊配备:JARVIS人工智能系统,其他能力:科研开发(卓越),商业经营(精通)。当前好感度:40;当好感度上升至60以后,可以向Tony寻求一些帮助;当好感度上升至80以后,Tony有一定几率为你的战斗团队提供免费装备改造与升级。

[提示]Tony无法长期入住城堡。

 

【Day 48】

[时间]10:00

Charles接到了Emma打来的电话。

[资讯更新]昨天晚上,Erik单人刺杀黑皇失败,导致中度受伤。

Charles:Erik受伤了!他怎么这么冒失……万一落到黑皇手里怎么办?

Charles心情值-40。

[状态]Charles非常担忧。

你选择了[装修改造]-[健身房]。

Charles没有心情装修。

你选择了[科研开发]-[装备]-[战斗服II型]。

Charles没有心情开发。

你选择了[外出]-[拜访朋友]-[拜访Erik]。

Charles:你说得对,我得赶紧出发!

-忙碌中-

Erik好感度+5。

Charles:Erik……

Erik:你怎么来了?谁通知你的?

Charles:你受伤了。我……能看看吗?

Erik:没什么可看的。

Charles无视了Erik的回答。

Charles:包扎手法很熟练。是你自己处理的伤口吗?

Erik:(冷着脸)嗯。

Charles:会很疼吧……

Erik:习惯了。

Charles:看样子,伤势应该不会有大碍。但你这次也实在是太冒险了。

Erik:总有一天我会杀了他!

Charles:杀戮并不能给你带来安宁,我的朋友。

Erik:我要的从来都不是安宁。

Charles:(叹气)我知道我拦不住你。但下次你还想一个人冒险的时候,记得给我打个电话,让我陪你一起去好吗?

Erik:你不是说——

Charles:我不想伤害任何人,是的。

Charles:但我更不想让别人伤到你。

Erik好感度+5。

Charles:我们两人一起行动,至少……有很大把握制住黑皇。或许就能和平地解决由他引起的核危机问题了。

Erik:你还是这么天真,Charles。当人类发现我们所拥有的力量,你以为他们会继续维持所谓的“和平”吗?

Charles:我相信大多数人都心存善意。

Erik:在面临威胁时,所谓的善意根本不值一提。

[剧情选择]A.激烈地反驳 B.保持沉默不想争执C.转移话题 D.[心灵感应]探听他的浅层思维 E.[心灵感应]挖掘他的深层思维(该选项可能引起Charles的抗拒)

你选择了[D]。

[心灵感应]Erik:Charles对人类的警惕性实在太弱了,我需要保护好他。

[心灵感应]Erik:这个顽固、天真又自以为是的家伙——

[心灵感应]Erik:可我……还是很想吻他。

Charles:……

Charles心情值+10。

Charles脸红了。

Erik:Charles?你怎么突然脸这么红?

Charles:……

Erik:……?

Charles亲吻了Erik一下。

Erik:???

Erik吓傻了。

Erik:你、你——

Charles:(小心翼翼)这……不是你想要的吗?

Erik:……

Erik:你刚才……在偷听我的想法?

Charles:我——那个……我只是……

Erik重新亲吻了Charles。

Erik好感度+10。

Charles心情值+10。

[提示]Erik好感度已达到满值!

[提示]Erik好感度已上升至95,你可以邀请他入住城堡了。

 

Charles:你……愿意跟我回城堡里居住吗?

Charles:那里有很多同伴。我们可以互相照顾,还有……还有……

Erik:(轻笑)当然。

Erik:你能说服我做任何事,Charles。


-END-


其实还有些零散的想法,比如Moira好感度刷满之后会来表白但是你只能选择拒绝……_(:з」∠)_比如查查出去旅游会给你寄明信片呀,比如万万出远门了会给查查快递寄礼物啊,以及一些关于科研开发和装修改造的设定细节……都比较零散,不太好加,就没详细写辣,大家自己脑补叭!

超喜欢父子组www这次终于带出来联动了!

上一节

写文目录

评论(36)
热度(46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