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纹

原创/同人文手,网翻歌手,置顶有【写文目录】方便大家传送√,爱发电@苏纹

【EC】《Marvel》是一个养成游戏(【游戏】主题文之二)P4

P1戳这里开始

【Day 34】

[时间]9:00

你选择了[整理扫除]-[小型房间]-[5号]。

Charles:我有一种预感,今天一定能找到很多好东西!

-忙碌中-

Charles:哇,我找到了珠宝匣子!这件房间是母亲以前的衣帽间。

你获得了[复古鱼尾裙婚纱]x1,[高档晚礼服]x4,[貂裘]x1,[猫眼石手链]x1,[珍珠耳环]x1,[石榴石耳环]x1,[钻石项链]x1,[紫水晶项链]x1,[黑欧泊项链]x1,[翡翠手镯]x1,[孔雀石手镯]x1,[白金钻戒]x1,[红宝石戒指]x1,[祖母绿戒指]x1,[黑玛瑙戒指]x1,[真丝丝巾]x3,[羊皮手套]x1,[GUCCI太阳镜]x1,[定制高跟鞋]x6,[香奈儿女包]x3。

你的储藏空间+50格,可用房间数(小)+1。

你将[猫眼石手链]快递给了Raven。

Raven好感度+10。

[私聊]你对好友[泽维尔学院物理课代表]说:我擦咧发财了!撞上传说中的珠宝间了!

[私聊]好友[泽维尔学院物理课代表]对你说:!!!???我养了三遍查查一次也没遇到过珠宝间!

[私聊]你对好友[泽维尔学院物理课代表]说:本来我的贵重物都卖得差不多了,昨天开发直升飞机时还忍痛卖掉了最喜欢的一个超好看的陶瓷花瓶……2333被突如其来的幸福冲昏了头脑!

[私聊]好友[泽维尔学院物理课代表]对你说:刷出了珠宝间只要你不瞎花钱,足够一直用到建脑波增幅器的时候了……羡慕嫉妒恨!

[私聊]你对好友[泽维尔学院物理课代表]说:[戴墨镜得意]

你出售了[复古鱼尾裙婚纱]x1,流动资金+30000美元。

你出售了[石榴石耳环]x1,流动资金+10000美元。

你出售了[黑玛瑙戒指]x1,流动资金+10000美元。

你出售了[香奈儿女包]x3,流动资金+24000美元。

…………

[时间]16:40

科研开发结果未知,获得成品[???的能力辅助药剂]。[科研开发]技能经验+50,当前技能等级:10。

你确定要对Hank使用[???的能力辅助药剂]吗?该药剂可能对Hank产生未知影响。

你选择了[是]。

-忙碌中-

Hank使用了[???的能力辅助药剂],获得以下结果:Hank的变种能力大幅度提升,[能力]野兽化(中级)提升为[能力]野兽化(高级)!

Hank使用了[???的能力辅助药剂],获得以下结果:Hank的外表大幅度异化;为避免引起公众恐慌和敌对势力的警惕,Hank无法参与执行公开场合任务了。

[提示]Hank的能力提升已达到上限!

Hank:这结果,也不知道算是成功还是失败。我还是希望,有一天能开发出对应的抑制药剂——总不能一直躲在城堡里不见人吧?

你邀请了[火人]给房间升温,城堡中的变种人不会再因寒流影响而感冒了。

 

【Day 35】

[时间]9:00

[提示]Erik应邀上门拜访。你可以在菜单中选择对Erik进行训练了。

Charles:谢谢你的信任,Erik。我会竭尽所能帮助你的!

你选择了[变种能力训练]-[训练Erik]。

-忙碌中-

[时间]12:10

训练成功!

Erik的变种能力获得了提升,已达到质变临界点,[能力]磁场掌控(高级)提升为[能力]磁场掌控(终级)!

[提示]Erik的能力提升已达到上限!

Erik:你……对我做了什么?

Charles:我唤醒了你内心深处最温暖的记忆。

Erik:我从不知道……我还拥有那些。

Charles:你拥有太多你不知道的东西,Erik。

Charles:当你能够回忆起那些,你将会拥有无尽的力量——你会因此而所向披靡、无人可挡。

Charles:你是比你想象的更好的人。

Erik好感度+20。

…………

[时间]21:30

你选择了[娱乐]-[堆雪人]。

你邀请了所有常住城堡的变种人加入。

[火人]拒绝了你的邀请。

你邀请了Erik加入,Erik不太情愿地同意了。

Erik:这傻透了,Charles。我们又不是七岁小孩儿……让你那些学生去玩就行了。

Charles砸了Erik一个雪球。

Erik:……

Erik砸了Charles六个雪球。

Sean:嘿,伙计们,我看见万磁王把他的头盔和披风放在客厅了。我们去把它偷来堆个万磁王雪人吧?

[剧情选择]A.你这是在作死 B.这是个好主意

你选择了[B]。

Jean:我同意!趁着教授用雪球吸引了他的注意力,现在赶紧去偷~

Pietro:我去吧,保证不被发现!

Scott:小心一些。

[提示]你可以用各类物品对雪人进行装扮了。

[提示]雪人与Erik的相似度越高,Charles观看雪人时心情值提升幅度越大。

…………

Charles:哇哦,这可真是个惊喜。Erik,你看它长得像不像你?

Erik:……

Erik:谁偷了我的头盔?

学生们呼啦一下逃走了。

Charles心情值+20。

 

【Day 39】

[时间]11:30

科研开发成功,获得成品[能量吸收镜片II型-可调节]。[科研开发]技能经验+120,当前技能等级:11。

你将[能量吸收镜片II型-可调节]送给了Scott。

Scott:太好了……这样一来,我的战斗效率提升了一大截!

Scott的变种能力获得了提升。

Scott好感度+10。

…………

[时间]16:15

战斗任务[黑皇:首次交锋]失败,队员[达尔文]死亡,队员[海妖]中度受伤,队员[幻影猫]轻度受伤。

由于任务失败,你没有获得奖励。

[快银]的变种能力获得了小幅度提升。

Charles心情值-80。

[状态]Charles非常伤心。

你将[海妖][幻影猫]送入了[医务室]。

[幻影猫]获得了包扎,消耗资金800美元,消耗[绷带]x1,[酒精]x1。预计痊愈时间:1天。治疗期间,你无法与该角色进行任何互动。

[海妖]获得了包扎与输液治疗,消耗资金1600美元,消耗[绷带]x1,[酒精]x1,[输液瓶]x2,[处方药]x5。预计痊愈时间:2天。治疗期间,你无法与该角色进行任何互动。

你选择了[娱乐]-[羽毛球]。

Charles没有心情娱乐。

你选择了[外出]-[旅游]。

Charles没有心情旅游。

你选择了[外出]-[随便逛逛]。

Charles没有心情逛街。

[私聊]你对好友[地狱火首席执行官]说:呜呜呜,我的战斗失败了,还死了一个学生!简直晴天霹雳……已经收进城堡的变种人,任务失败了竟然还会死!查查的心情值都跌到谷底了……

[私聊]好友[地狱火首席执行官]对你说:什么任务啊?你派了哪些人?

[私聊]你对好友[地狱火首席执行官]说:[黑皇:首次交锋]这个任务,我派了[野兽][镭射眼][达尔文][海妖][幻影猫][快银]

[私聊]好友[地狱火首席执行官]对你说:我看你这些队员的属性,只有[野兽]升到了高级……这样肯定过不了啊。

[私聊]好友[地狱火首席执行官]对你说:凡是黑皇出场的战斗任务,队员里必须要有三个以上的高级变种人,不然必败无疑……能力搭配得好的话,最多只会少几个伤员。或者你带一个能力升到了终极的变种人也可以,万磁王或者凤凰?但凤凰状态太不稳定了,你带她的话只能祈祷自己撞大运,让她发挥出了终极的实力水平……目前概率不到10%……

[私聊]你对好友[地狱火首席执行官]说:教导凤凰太难了啊QAQ我每回都第一时间给她上课,但她到现在也只能稳定发挥在中级以上……至于万万,他还没搬进城堡啊!95的好感度要求简直要命了!

[私聊]好友[地狱火首席执行官]对你说:花钱呗……70的好感度你刷到了吧?可以雇佣万磁王加入团队啊。

[私聊]你对好友[地狱火首席执行官]说:但出场费也太贵了吧!!!

[私聊]你对好友[地狱火首席执行官]说:初级变种人雇佣一次要2000,中级6000,高级18000……上周我还让查查给万万培训,把他升到终极了,于是雇佣费要花54000!!!我还想攒钱早点建脑波增幅器呢……QAQ

[私聊]好友[地狱火首席执行官]对你说:该花就得花,没办法……至少你还有一堆珠宝呢。想当年,多少人为了打黑皇砸锅卖铁,根本不敢花钱修高等建筑……

[私聊]你对好友[地狱火首席执行官]说:好吧,下次有黑皇的任务我就砸钱让万磁王入队……话说查查现在心情值只有10,让他干啥都不愿意,咋办呀……

[私聊]好友[地狱火首席执行官]对你说:低谷状态下,吃饭睡觉心情值都会恢复得比平时快,不用担心……不过还是建议选拜访朋友!比自然恢复要快得多。

[私聊]好友[地狱火首席执行官]对你说:你就直接让小教授去拜访他家万磁王吧,这是恢复得最快的途径……

[私聊]你对好友[地狱火首席执行官]说:这就是CP的力量吗……?


-TBC-

上一节  下一节

写文目录

评论(16)
热度(33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