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纹

原创/同人文手,网翻歌手,置顶有【写文目录】方便大家传送√,爱发电@苏纹

【EC】《Marvel》是一个养成游戏(【游戏】主题文之二)P3

P1戳这里开始

【Day 23】

[时间]8:40

你选择了[整理扫除]-[中型房间]-[18号]。

Charles:你挑的这间不错!我猜能找出不少好东西~

-忙碌中-

[时间]12:40

你暂停了[整理扫除],目前进度:60%。

Charles:休息一下,等会儿再来!

…………

[时间]17:00

Charles:终于收拾好这间房间啦!这是我的书房噢。

你获得了[书]x180,[蝴蝶标本]x1,[金丝眼镜]x1,[小提琴]x1,[零食]x3,[书信]x12,[香薰烛台]x1,[香奈儿5号]x1,[派克钢笔限量款]x1,[中国宋代陶瓷花瓶]x1,[辛普森签名橄榄球]x1。

Charles:你看过这本《小王子》吗?如果你晚上睡不着,我可以念给你听呀。

你的储藏空间+100格,可用房间数(中)+1。

你使用了[蝴蝶标本]x1,城堡装饰指数+1。

你使用了[香薰烛台]x1,城堡装饰指数+1。

你使用了[中国宋代陶瓷花瓶]x1,城堡装饰指数+10。

Charles:哎呀!我在这本书里找到了一张支票!

Charles:大概是我以前不小心塞进去的……

你使用了[大额支票]x1,流动资金+16000美元。

Charles收到了Raven的一条短信。

[资讯更新]Raven有一条猫眼石手链不见了。如果你在收拾房间时发现了她丢失的手链,请记得交给她。

 

【Day 24】

[时间]7:40

你选择了[外出]-[拜访朋友]-[拜访Hank]。

你选择了携带礼物:[辛普森签名橄榄球]x1。

-忙碌中-

Hank:快请坐!谢谢你抽时间来看我,Charles。

Hank好感度+5。

Hank:这……真是太费心了!

Hank非常喜欢你的礼物。

Hank好感度+10。

[提示]Hank好感度已上升至80,你可以邀请他入住城堡了。

Hank:既然你需要帮手,我当然乐意效劳了。如果你想开发什么新武器,尽管交给我吧!

Hank入住了城堡。

Charles心情值+10。

[提示]由于Hank具有能力:科研开发(精通),你的科研开发技能等级+5,消耗-20%,成功率+20%,解锁新发明16种。

[提示]研发类型[交通工具]已解锁。拥有交通工具后,Charles外出耗时将有不同比例的缩减。

…………

[时间]12:40

你选择了[外出]-[寻找同伴]。

你选择了目的地[拉斯维加斯]。

你可以选择邀请Erik同行;若Erik接受邀请,你的出行效率将会提升,但消耗的流动资金也将会增加。是/否?

你向Erik发出了邀请,Erik同意了。

你的流动资金-800美元。

Erik好感度+5。

-忙碌中-

Charles和Erik在拉斯维加斯的赌场四处打听,没有发现牌皇的踪迹。

是否继续寻找?若选择[是],你将消耗额外时间,却仍可能一无所获。

你选择了[是]。

-忙碌中-

[时间]20:40

Charles依然没有发现牌皇的踪迹。

但经过仔细调查,Charles找到了引发扑克牌乱飞现象的女士。

[剧情选择]A.先进行自我介绍 B.直接叫破她的变种人身份 C.直接展示自己的变种能力 D.询问她是否接受雇佣 E.跟她玩一局牌 F.[心灵感应]发掘她的记忆深处(该选项可能引起Charles的抗议)

你选择了[C]。

[心灵感应]Charles:我和Erik都是变种人,和你一样。

Erik:你该不会认为你是独一无二的吧,女士。

???:和我一样?我可不这么认为。

???使用了变种能力,使方圆百米内所有汽车漂浮起来。

Erik使用了[磁场掌控]能力对其进行了压制!

???:咦……

Erik:我想我们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身份。

[心灵感应]Charles:你有超出自己想象的力量,Jean。问题是,你能控制它吗?

[心灵感应]Charles:我可以教你该怎么做。

[通讯录更新]Jean Grey(凤凰),变种能力:念力(不稳定级别)、心灵感应(不稳定级别),其他能力:医疗救助(精通)。

[提示]该角色潜力巨大,建议招收为学生。

[提示]该角色能力水平不稳定,Charles需消耗双倍的时间对其进行教导。

Jean好感度+10。

你招收了Jean为学生。

Jean入住了城堡。

Charles心情值+10。

[提示]由于Jean具有能力:医疗救助(精通),战斗任务中队友伤亡率-10%,[医务室]战后资源消耗-20%。

 

【Day 28】

[时间]7:00

你选择了[授课]。目前学生数:4,本周剩余需授课时间:5小时。

-忙碌中-

[时间]12:00

本周授课任务完成。

学生Sean的变种能力获得了提升。

学生Warren的变种能力获得了提升,已达到质变临界点,[能力]羽翼(初级)提升为[能力]羽翼金属化(中级)。

Warren好感度+10。

…………

[时间]14:30

你选择了[外出]-[随便逛逛]。

Charles:我想去一趟地下黑市,看能不能淘到点市面上买不到的东西。

-忙碌中-

[随机事件]你发现几个行踪诡秘的人,其中一个人似乎是电视上见过的通缉犯。

[剧情选择]A.悄悄跟上去 B.立刻报警 C.[心灵感应]听听他们要做什么?

你选择了[C]。

???:等老家伙把赎金打过来,就把那个小妞宰了然后跑路,钱已经够我们花一辈子了!

[资讯更新]你发现一个犯罪团伙,他们绑架了一位企业家的女儿,意图索要赎金并灭口。

战斗任务发布:[拯救人质],任务难度:D级,任务时限:6小时,任务奖励:B级。是否接受?

[提示]你可以组建战斗团队以完成任务;任何入住城堡的变种人都可以加入团队。你也可以邀请通讯录中好感度达到要求的其他变种人加入团队,但需支付一定雇佣费(雇佣费水平与其能力强度成正比)。

你选择了队员[野兽] [幻影猫] [天使] [凤凰]。

你对全体队员使用了药剂[改良兴奋剂]。

你给队员配备了交通工具[越野车] (弹药已装载)。

战斗任务开启!

…………

[时间]19:00

战斗任务[拯救人质]已完成,没有队员受伤。

你获得了奖励:[突击步枪]x5,[散弹枪]x2,[手枪]x6,[防弹衣]x6,[瑞士军刀]x2,[炸药]x2,[高档轿车]x1,[金条]x10。

你获得了奖励:警方通缉奖金1000美元。

你获得了奖励:人质的父母对你十分感谢,给予你10000美元的礼金。

所有参战人员的变种能力都获得了小幅度提升。

Charles心情值+15。

 

【Day 32】

[时间]7:00

你选择了[变种能力训练]-[训练Hank]。

Charles:想要赢过我的话,你得释放自己,Hank。你有充分的潜力!

-忙碌中-

[时间]10:00

训练完成!

Hank的变种能力获得了提升,已达到质变临界点,[能力]野兽化(初级)提升为[能力] 野兽化(中级)。

Hank好感度+10。

你选择了[科研开发]-[能力辅助道具],指定目标:镭射眼。

当前可开发道具[能量吸收镜片],消耗时间3小时,消耗资金3000美元,是/否?

你选择了[是]。

-忙碌中-

科研开发成功,获得成品[能量吸收镜片]。[科研开发]技能经验+75,当前技能等级:10。

你将[能量吸收镜片]送给了Scott。

Scott:我能看见东西了……!

Scott:谢谢你,教授。

[提示] Scott的能力不可控状态已消失。

[提示] Scott可以加入战斗团队了。

Scott好感度+15。

Charles心情值+5。

…………

[时间]15:20

你选择了[娱乐]-[看电视]。

Charles打开了新闻频道。

[资讯更新]根据气象局监测结果,近日会有一股寒流来袭,请市民注意保暖。

[时间]16:00

[随机事件]你收到了Emma的邀请,下午7点她会在家中举办一场生日派对。是否参加?

你选择了[是]。

…………

[时间]19:00

Charles抵达了生日派对。

[提示]点击右上角人物图标,可以查看在场的所有变种人并与他们互动。

你选择了[白皇后]。

Charles:生日快乐,Emma。今晚的你真是光芒四射!

你赠送了生日礼物[香奈儿5号]x1。

Emma:你能来真是太好了~我还担心你忙着照顾那群学生,没时间过来呢。

Emma好感度+10。

你选择了[魔形女]。

Raven:亲爱的Charles,你还记得你可怜的妹妹吗?我们有多久没见面啦?

[提示]若你长时间未与某角色接触或交流,该角色好感度将会下降。

你选择了[红魔鬼]。

Azazel:嘿,你就是Magneto念念不忘的那个心灵感应者?听说你的能力强度比Emma还高?

你选择了[卡利班]。

Caliban:哟,老朋友,你好呀。

Caliban好感度+5。

Caliban:最近的新鲜事儿?很遗憾,这几天没什么有趣的消息……

Caliban:倒是上次见到万磁王时,我看他似乎在烦恼能力突破的瓶颈问题。这方面你可是专业人士!等会儿要是他来了,或许你可以问问他有没有需要帮忙的?

你选择了[蹂躏者]。

Alex:Charles!我听Scott说,你们帮他设计了一副特殊的墨镜,可以吸收他双眼放出的射线,所以现在他可以正常生活了。真的非常感谢!

Alex好感度+5。

…………

Erik来了。是否要主动与他交谈?

你选择了[是]。

Charles:很高兴见到你,Erik!

Erik:你来了。

Charles:我听说你的能力突破遇到了问题。有什么我可以帮忙的吗?

Erik:倒也不算问题。只是上次和Shaw的交手,让我觉得……我还不够强。

Erik:我想我需要一些方法来唤起更强烈的愤怒。

[剧情选择]A.我可以试试帮助你 B.我不认为这种方法可行

你选择了[B]。

Charles:我不认为这种方法可行,我的朋友。

Erik:它让我渡过了很多次危机。

Charles:它也让你几次频临绝境。

Erik:……

Charles:我认为真正的力量,应该在于平静和愤怒中的某个点。

Charles:现在的场合不太方便……如果你愿意相信我,抽个时间到学校来找我好吗?或许我可以帮助你。

Erik:唔……

Erik:好吧,我会去的。

[提示]Erik将在三天内造访城堡。造访期间,Erik将被纳入[变种能力训练]的可选菜单。

Erik好感度+1。

…………

[状态] Charles喝醉了。

Charles:嗝……!

Charles:你……不要抢我的酒……快还给我~

Erik:你不能再喝了。

Charles:我……我高兴嘛……嘿嘿……

Erik:高兴什么?

Charles:这儿有那么多、那么多的同胞!嘿嘿嘿……

Erik:……

Charles:还有你,我看见你……嗝……就很高兴呀!

Charles:唔……

Charles:不过……你是谁呀?

Erik:……

Erik:有人和你一起来吗?我让他送你回去。

Charles:你长得……真好看。

Erik:……

Erik:……谢谢,你也是。

Erik好感度+5。

Charles[调情]技能经验+50。当前技能等级:10。

[时间]23:15

Charles被Erik送回家了。

Erik:他喝多了。

Hank:老天,这股酒味儿……Charles是洗劫了一家酒吧吗?

Erik:我想他需要一点醒酒的食物或药物。

Hank:我这就去准备。

…………

Erik:好点儿了吗?

Charles:(迷糊)唔……

Erik:我该走了。

Erik:下次别再喝那么多了,Charles。

Charles:(迷糊)Erik……

Erik:……

Erik:(低声)晚安。


-TBC-


越写下去,自己就越想玩这么一个游戏……我最喜欢那种翻箱倒柜找宝贝的感觉了!像《这是我的战争》那种就是我的最爱!

再加上众多可触发的剧情线索就完美了QAQ哪里有这样的游戏哇?先自己写一个来假装玩过过干瘾了……

最近好冷清呀(* /ω\*)大家都开学去了吗~

上一节 下一节

写文目录

评论(22)
热度(4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