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纹

原创/同人文手,网翻歌手,置顶有【写文目录】方便大家传送√,爱发电@苏纹

【EC】《Mutants》玩家系统日志(NPC万xNPC查|全员玩家)|【游戏】主题文一(2)

【戳这里去P1


【系统】欢迎登陆《Mutants》,祝您游戏愉快。

【世界】[野兽]:清仓甩卖各类能力增幅药剂,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世界】[海妖]:卡主线了,求问刺杀Trask任务怎么过?

【世界】[灵丹]:有没有强力DPS想刷哨兵?打起来不要命的最好,本人奶量3000+求组一个

【世界】[绯红女巫]:大量收购紫薯10金一个大量收!!!

【世界】[夜行者]:@[海妖] 那一关必须要移动类能力才能过的,我就在附近,我带你吧。

【世界】[李千欢]:苏联军事避难所副本每日速刷来个TTTTTTTT

【世界】[海妖]:@[夜行者] 谢大佬! 

【世界】[灵蝶]:EC下棋总是下得这么暗流涌动欲说还休……每次过剧情都觉得他们下一秒就要搞起来[斜眼笑]

【世界】[火人]:@[冰人] 单挑敢不敢!有本事别怂!

【世界】[白皇后]:无聊到长蘑菇,有没有人看过什么好看的EC文?推荐一下呗

【世界】[暴风女]:逃学的赶紧滚回来,教授要来查岗了!!!最多两分钟别怪我没提醒你们!!!

【世界】[绝对领域]:X学院的,劝劝你们家教授从了万磁王吧……不然他老用绑架任务折磨我们,日子实在是很艰难啊!

【世界】[镭射眼]:古巴沙滩25人本随便来个奶24=========1

【世界】[快银]:顶楼上!来奶来奶来奶来奶来奶来奶来奶

【世界】[死侍]:第一副本团还缺奶?

【世界】[达尔文]:治愈者掉线了,死活上不来……

【世界】[魔形女]:随便来一个奶+++++,A杯也行啊!今天带新人,不刷通关记录,是个活的就行!

 

【系统】你加入了[镭射眼]的团队。

【团队】[镭射眼]:奶?

【团队】[我]:QAQ各位大佬好!!!我有一点点加血技能和攻击技能……可以求带飞吗!没打过这个本……_(:з)∠)_

【团队】[魔形女]:是个奶就行!!!

【团队】[镭射眼]:发一下能力属性和数值看看。

【团队】[我]:[枯木逢春][春芽]

【团队】[镭射眼]:可以。进本吧。

【团队】[我]:哇!!!谢谢团长!!!

【团队】[我]:我没怎么打过本,会不会……拖累大家……_(:з)∠)_

【团队】[魔形女]:不会,我们团是暴力输出团你没看出来吗?连T都是暴力型的,奶只要随便来两口就行了

【团队】[我]:噢(⊙o⊙)…!!

【团队】[镭射眼]:不用担心,今天开的是带新人的团,不止你一个没打过。呆会儿注意听指挥就行。

【团队】[我]:好的!谢谢团长!

 

【团队】[镭射眼]:今天新人比较多,我说详细点。

【团队】[镭射眼]:等会儿跟教授对完话,会陆续出来三波小怪,第一波苏联政府军,第二波美国政府军,第三波黑皇手下的小杂兵。注意前两波不要打死了,否则会失去教授加持的BUFF,打第三波会很麻烦。拿不准分寸的看见血量低于50%就停手。

【团队】[镭射眼]:除此之外前两波都很简单,第三波等下再说。我先去开剧情。

 

【附近】[X教授]:你们终于来了!

【附近】[X教授]:非常感谢你们的援手,我的朋友。

【附近】[万磁王]:他们是谁?

【附近】[X教授]:是我用cerebro找到的、愿意帮助我们的同类。

【附近】[万磁王]:你太轻信别人了,Charles。万一他们之中有人临阵逃脱、甚至倒向Shaw呢?

【附近】[X教授]:你得对人多点信心,Erik。人总是需要同伴的。

【附近】[万磁王]:我不需要。

【附近】[X教授]:(笑)噢?那我是什么?

【附近】[万磁王]:……(沉默)

【附近】[万磁王]:你不一样。

 

【团队】[凤凰]:不行了,每次看到这儿我都觉得自己快被闪瞎了!

【团队】[幻影猫]:+1

【团队】[闪烁]:+2

【团队】[牌皇]:+3

【团队】[零号特工]:+4

【团队】[小淘气]:+5

【团队】[魔形女]:+6

 

【附近】[X教授]:我们出发吧。

【附近】[X教授]:必须尽快定位Shaw。Erik,我需要你的帮助。

【附近】[万磁王]:放开你的精神搜索吧。我会保护你。

【附近】[X教授]:谢谢你,Erik。

【附近】[X教授]:几位朋友,你们能帮我阻拦一下即将登陆的敌人吗?我无法分心控制太多人。

【附近】[X教授]:我会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你们提供帮助。

 

【系统】你获得了[X教授]的光环效果[心灵安抚]:免疫晕眩、混乱、目盲状态,即死率-90%,致命一击率+20%。

【团队】[镭射眼]:准备战斗,BUFF起一遍。

【团队】[镭射眼]开启了团队光环效果[战术利刃]:全属性能力强度+10%,致命一击率+10%,攻击速度+10%,闪避+10%,防御力+10%,伤口恢复速度+20%,生命值恢复速度+20%,能力值恢复速度+20%;X-men正式成员效果翻倍。

【团队】[镭射眼]开启了团队光环效果[王牌指挥]:远程攻击准确度修正+20%,空间类能力准确度修正+20%;敌方士气-20%,士兵级敌人在士气低于25%时,有一定几率触发逃跑现象。

【团队】[凤凰]开启了团队光环效果[涅槃重生]:团队成员死亡时,有5%几率瞬间补满所有生命值与能力值,并获得“涅槃”效果:攻击力与防御力+100%,持续10秒。

【团队】[达尔文]开启了团队光环效果[自然意志]:异常状态抗性+20%。

【团队】[幻象大师]开启了团队光环效果[致命幻觉]:“致幻”状态下,敌人所受伤害+10%。

【团队】[天使]开启了团队光环效果[种族眷顾]:同血型队友生命值恢复+100/秒。

【团队】[闪烁]开启了团队光环效果[空间奥秘]:移动速度+5%,空间类能力准确度修正+10%。

【团队】你开启了团队光环效果[春芽]:轻伤状态下,伤口恢复速度+60%,生命值恢复速度+20%。

【团队】[快银]:队长的光环简直就是BUG……

【团队】[幻影猫]:队长你是我的偶像![星星眼] [星星眼]

【团队】[凤凰]:[鼓掌] [鼓掌] [鼓掌]

【团队】[表情] [冲击波]抓住[镭射眼]的手声情并茂地说:“天塌下来由你扛着!”

【团队】[表情]你抱住[镭射眼]的大腿,露出一脸花痴状:“女神给我签个名吧!”

【团队】[表情]你抱住[镭射眼]的大腿,露出一脸花痴状:“男神给我签个名吧!”

【团队】[我]:QQQAQQQ发错了……

【团队】[镭射眼]:……

 

【团队】[镭射眼]:苏联军上来了,远程准备,先把大型武器轰了

【团队】[镭射眼]:开

【团队】[镭射眼]:T把指挥官拉远点,不要让光环对小兵生效。

【团队】[镭射眼]:奶妈你怎么老给T加血= =先给近战DPS加啊!

【团队】[我]:啊......不是该......优先给T加吗......

【团队】[金刚狼]:靠,加一下又怎么了,镭射眼你是不是想打架!

【团队】[魔形女]:妹子……那是金刚狼啊,你加血还没他自己回血快呢……

【团队】[我]:噢噢噢!!!我傻了!!!

【团队】[镭射眼]:闪烁回来

【团队】[镭射眼]:给她奶一口

【团队】[镭射眼]:空间类和速度类的自己要注意下血量,不要一直跑,奶跟不上你们的。

【团队】[闪烁]:遵命!团长大人!∠(°ゝ°)

【团队】[快银]:遵命!团长大人!∠(°ゝ°)

【团队】[镭射眼]:指挥官快挂了,速度打,有爆发的开爆发

【团队】[镭射眼]:好了,先不要摸尸体,准备打苏联军舰

【团队】[镭射眼]:会飞的到军舰上空去打,瞬移的自己定位,超远程DPS注意瞄准不要打到瞬移的了,其他人找石头躲一下划水吧

【团队】[镭射眼]:天使带个近战扔到军舰上吧,打得快点。

【团队】[天使]:好,带谁?

【团队】[镭射眼]:随便,别带金刚狼就行,他太沉你飞不动。

【团队】[金刚狼]:***

【系统】文明用语,人人有责。

【团队】[镭射眼]:我说的不对?

【团队】[金刚狼]:……

 

【团队】[镭射眼]:见到黑皇之前有两个小BOSS,我们先引一个来杀,杀的时候尽量不要用爆炸性技能,不然容易惊动另一个。

【团队】[镭射眼]:新人也不用太紧张,引到两个BOSS大家也死不了。万一另一个BOSS过来副T拉一下,带出去溜五分钟再回来。

【团队】[我]:副T一个人溜小BOSS吗?我要不要跟过去?[可怜] [可怜]

【团队】[镭射眼]:不用,Laura技术过硬,扛得住

【团队】[X-23]:小菜一碟!

【团队】[金刚狼]:你成天捧着我女儿干嘛?她都要翘到天上去了

【团队】[镭射眼]:我说的是事实。

【团队】[镭射眼]:就跟你太重飞不起来一样,只是阐述事实。你想这么多干什么?

【团队】[金刚狼]:*******

【系统】文明用语,人人有责。

【团队】[X-23]:哼,别人夸我你又有意见了?你能不能打赢我还说不定呢!

【团队】[镭射眼]:女儿面前也不多注意下言辞,你能稳重点吗……

【团队】[金刚狼]:靠镭射眼你是不是欠揍???

【附近】[金刚狼]对[镭射眼]开启了仇杀模式。

【团队】[银狐]:女儿?亲女儿?[惊恐]你才多大呀?

【团队】[我]:你们别打起来呀!![笑哭] [笑哭] [笑哭]

【团队】[X-23]:干嘛!瞧不起小学生呀?我能打趴你们一群!

【团队】[冲击波]:[服气] [服气]

【团队】[银狐]:[呆若木鸡] 佩服……佩服……

[凤凰]悄悄对你说:妹子不用担心啦,他两总这样,打出来的交情,不会有事的放心

你悄悄对[凤凰]说:哦哦谢谢女神!所以他们是经常这样闹着玩吗?^ ^

[凤凰]悄悄对你说:那倒不是……他们只是会杀完BOSS再互砍

你悄悄对[凤凰]说:……原来是这样

【团队】[镭射眼]:好了,快银去引一下怪吧。

【团队】[快银]:YES SIR!

【团队】[镭射眼]:新人先听我讲一下后面的。

【团队】[镭射眼]:等小BOSS都挂了,黑皇出来以后所有人先都不要动,他有无敌+能量反射buff,打了都是miss,谁打谁被秒。

【团队】[镭射眼]:等剧情触发完,万磁王会出来吸引黑皇的注意力,然后就可以开打了。远程眼神不好的小心一点,不要打到万磁王了......虽然打不死,但他会加仇恨,脱困之后会不管三七二十一先秒了你,你就死定了......

【团队】[镭射眼]:以及也千万不要打到教授

【团队】[我]:不是说教授脾气超好的吗?上次过主线我就不小心打到教授了,他只跟我说了一句“小心些,不要伤到其他人了啊。”

【团队】[镭射眼]:教授确实不会追杀你,但万磁王会

【团队】[我]:……这样吗

【团队】[镭射眼]:你要是打到万磁王,他会杀你一次出出气,然后你跑尸或者奶妈复活一下就行了。

【团队】[镭射眼]:但你要是打到教授,复活一次他杀你一次,这个本你就不用打了……

【团队】[我]:……

【团队】[我]:……好感人哦

【团队】[闪烁]:我都不知道还有这个设定……官方CP真是……太没节操了!!!

【团队】[凤凰]:你们又不是不知道~万磁王虽然一天跟教授相爱相杀,沙滩上还揍过教授,但也只有他能揍!别人……谁碰谁死

【团队】[魔形女]:官方……一向都是这么不要脸的啊┑( ̄Д ̄)┍



-TBC-
狼:吾女叛逆伤透我的心


下一章

写文目录

评论(22)
热度(67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