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纹

原创/同人文手,网翻歌手,置顶有【写文目录】方便大家传送√,爱发电@苏纹

【EC带孩子甜饼】(互换!原著&AU)The admirer's plan 爱慕者计划P14【完结】

【余本已售完】本子链接

控制狂魔查上线了!完结章之后有多少人觉得自己被逆了CP想站一秒CE的请举手!=v=

P1戳这里开始

【简介】:畅销小说家Erik在孩子们的神助攻下追求隔壁的教授Charles的故事。当然,孩子们的帮忙可是有条件的——不止是糖果和巧克力,还得把他们写进Erik正在连载的新故事《X战警》里。

——Erik养快银,隔壁的Logan养劳拉,爱心泛滥的新邻居Charles收养了一群变种人孩子:Alex,Scott,Ororo,Jean,Raven,Kitty。连自己儿子都搞不定的Erik被临时托付照顾所有孩子们——上帝啊,他们真是一群麻烦精。



Erik在家中,一个人收拾着东西。

上周他已经在几百公里外的另一座城市看好了新房子,也谈妥了可以给孩子转学的学校。

对于这次突如其来的搬家,平日里最爱捣蛋的Pietro,却显得异乎寻常地懂事:要离开生活了好几年的城市、房子和所有的朋友,对于任何这个年龄的孩子而言,几乎都是无法接受的——但Pietro几乎没有提出任何异议,哪怕Erik发现……他一个人躲在卧室里,偷偷抹眼泪。

这让Erik十分心疼。

 

可毕竟……长痛不如短痛。

既然决定要离开,那么就越快越好:他害怕只要一见到Charles,那些好不容易积攒出的、要离开他的意志力,就会彻底分崩离析。

 

 

就在这时,门铃突然响了。神思恍惚的Erik走到门口,心不在焉地打开了门,顿时瞪大了眼睛——

“你……你怎么在这儿!?”

身形单薄的青年倚在门上,还穿着白色的病服、只简单披了件外套,正脸色苍白地微微喘着气;其中一只手,还按在小腹缝过伤口的地方。

——不是Charles,又是谁?

 

“谁让你出院的!?”

震惊之中,Erik的身体已经先意识一步做出了反应——他一把揽住了Charles的肩膀、把他扶在怀里,焦急地出声训斥。

“你不在医院好好养伤,跑到这儿来干什么!?”

他这才做完手术几天?

Erik又惊又怒——Charles根本还没到该出院的时候!

 

面对他的质问,偷溜出医院的病号Charles却丝毫不怯,反而沉着脸,扬起手——一本杂志、劈头盖脸就砸到了Erik头上!

“你问我干什么?”Charles的眼里带着怒意,“我还想问你!”

“——Erik Lehnsherr,你到底想干什么!?”

 

被砸懵的Erik低下头,看着那本甩落在地上、翻开了几页的杂志——熟悉的文字映入眼帘。

那是今天刚刚刊登发表的最新连载:《X-men》小说的结局。

 

Erik沉默半晌。

“你已经看懂了……不是么?”

“……是,我看懂了,看懂你这个该死的结局了!”Charles的每个字都像是从牙齿间生生挤出来的,“……你打算离开我,是不是?”

见Erik一声不吭,他更加气不打一处来。

“从我醒来开始,你就一直不愿意见我。我以为你需要时间整理思绪——好,我不催促你,我不逼你!我可以等着,等到你已经准备好了……再自己出现在我面前。”他咬牙切齿地说,“结果……你他妈都准备出了什么东西!?”

“你甚至不打算亲自跟我道别,就想让我自己从你这个该死的结局里看明白、看出你要走是不是!?”

“如果不是隔壁病床来探访的人今天正好买了一本杂志、我顺便借来看了看,等我发现的时候……你是不是都已经搬走了!?”

 

“……我很抱歉。”Erik避开了他的目光,低声说,“但我不想……也不能再伤害你了,Charles。你知道我们无法调和,所以唯一保护你的方法,就是……离开。”

 

不管那会令他多么痛苦。

 

“好,很好。”

Charles盯着他,加重了语气说。

“你打算的、你以为的,就是像你写的小说里那样,像发生在沙滩上的一幕那样是不是?你觉得你害我受伤,觉得我们永远都会有分歧——所以万磁王一定会离开X教授,所以放手反而是为了保护和成全,是不是?”

他一字一句,铿锵有力地说。

“那你是凭什么觉得——你想走,我就会放你走!?”

 

Erik被他语气中的决绝震住了一瞬。

“你……什么意思?”

“我说得还不够清楚吗?”Charles一字一顿地说:“我、不、会、放、你、走!”

 

“……就算你是心灵感应者,也不可能一直阻拦我的……你——”Erik被惊得还有些没回过神来。

“不错。”

但Charles伸手揪住他的衣领、一把将他拉了过来,用力盯着他的眼睛。

“但我会跟着你。”

“你搬到哪儿,我就搬到你附近。”

“我会把孩子们托付给Moira照顾——然后一直、一直追着你不放!”

“我承认你所说的……我们始终有分歧。而且未来,你一定还会做出我无法容许的行为。所以,我也还会继续拦住你。”

“你以为……你离开了我,我就阻止不了你了吗!?”

“哪怕不是恋人,我也会在你做出任何不可挽回的事前,千方百计地跟上去,一次又一次阻止你!”

“不管你逃到哪儿——这辈子,都休想摆脱我!”

 

Erik被彻底震住了。

Charles的态度完全出乎他的意料。

他知道,他所感受到的分歧,Charles必然也同样清楚。所以他以为……在自己无比艰难地割舍了这段感情、以成全两个人之间的差异后——因他的追求、而接纳这段关系的Charles,会理解和默许他的选择。

却没想到——

“你没必要做到这个地步……Charles。”Erik低声说,“原本从一开始,就是我爱慕着你、追逐着你的身影。现在我好不容易……劝自己割舍下这段关系,你为什么不及时抽身而退,反而……要让自己陷得更深?”

 

Charles的眼里浮现出复杂的情绪。

他轻声叹息着,慢慢开口。

“你怎么知道,我不是……早已经陷得够深了?”

“甚至……早在一开始?”

 

“……!?”

这一瞬间,Erik几乎以为自己听错了Charles语气中的含义——直到怔怔了好半晌后,他才找回了自己的声音。

“你……知道?”

 

“是的,我知道。”

Charles叹了口气,温柔凝视着他。

“你的心思……从一开始,我就知道。”

说到这里,他忍不住笑了一下。

“我真的不是故意偷听你的想法的……Erik。但你第一次见面就想吻我,第二次见面就想跪下来求婚——你想得实在太大声了。”

Erik整整愣了两分钟,那副有些傻气的模样让Charles忍不住想吻他。

“你、你从一开始就知道我喜欢你?那你为什么……这么长时间,都没有给过我任何回应?为什么什么都不做?我还以为——”

“傻瓜。”Charles柔声说,“你真的以为……我什么都没做吗?”

 

“想要和一个人长久地过下去,你觉得……该做什么?”

“约他共进晚餐?不断跟他调情?请他去看电影?——仅此而已吗?”

“……你想说什么?”Erik的心跳不由自主地加快了。

Charles 笑了,手指轻轻摩挲着他的头发。

“难道你不觉得……我和Pietro,或是你和我家的孩子们——在最初两个月里,相处的时间、培养的感情,都远远超出了普通邻居的范畴吗?”

 

看着面前彻底呆住的Erik,Charles目光柔和。

“爱一个人,不止要爱他本身而已,还要爱他的家人。”

 

这一刻,Erik突然回想起了许多被忽略的片段——

为什么Charles总是非常主动地邀请他去家里做客;为什么他与Charles独处的机会并不多、反而总是被拜托照顾孩子们;为什么Pietro天天爱往对面跑,回来张口闭口都是教授这里好那里好;为什么Charles总对自家孩子们夸Erik的作家水准,还不止一次推荐孩子们看他写的书,哪怕对这个年龄而言,那些书分明有些太过超前——

如果不是在最初那两个月里,他早已与Charles家的孩子们足够熟悉和亲近,Raven不可能那样肆无忌惮地、直接变成Charles的模样来套他的话;孩子们也不可能如此自然而然地接受了“Erik要追我们家的Charles”这件事,甚至还纷纷积极响应地为他出谋划策……因为他们,已经把Erik当成了“自家人”。

 

他从来没有想过。他以为自己一直是单方面的暗恋,却不知道……Charles早就以他的方式,在彼此最重要的家人间,悄无声息地建立了亲密的联系,完全抹去了两个人在一起最大的阻碍——来自其他亲近的家人的反对。

 

足足过了好几分钟,Erik才重新找回了说话的能力。

“你其实……完全可以直接告诉我,你想让我和孩子们多相处。我一定会努力让他们接受我——”

“不。”Charles笑着摇头,温暖的蓝眼睛凝视着他。

 

“只有在你完全无意识的情况下……他们爱你,才是真正的你。

还不忘补充一句:“而且……看你整天小心翼翼地揣摩着该怎么讨好我的样子,还挺有趣的。”

 

“……”

Erik一瞬间无言以对。

 

“但我想问个问题,Charles。”

“当初Raven变成你的样子跟我调情、又套我的话,还给我出各种主意追求你——到底是她自己的想法,还是你故意让她这么做的?”

低低的笑声传来。Charles用手指放在他的唇边,轻声回答。

“我不会告诉你答案。”

“——你说呢,亲爱的?”

 

Erik终于深吸了一口气,伸手把Charles揽入怀抱。

“所以你早就知道。”

他把头抵在Charles额前,低声嘟哝。

“说起来,你怎么都不会憋得慌吗?”

“要知道,我从第一天见到你起就想要你——但你竟然等了快三个月,才第一次给了我明确的邀请!”

“——你就一点也不急着想跟我上床?”

“这个嘛……我当然也很感兴趣。”Charles笑着用指尖抚过他的唇,挑了挑眉。

“不过比起做爱,我更享受……掌控节奏的快感。”

 

无可奈何的Erik:“Charles……你知道你的控制欲强得有多离谱吗?”

“当然。”

Charles用手指勾住他的下巴,笑着说。

“所以我早就告诉过你——只要下了那张床,你就都得乖乖听我的了。”

他的眼里露出一丝狡黠。

“反正只要最后达成了完美的效果,中途我再怎么控制你……事后回想起来,你也只会觉得是情调。”

“对不对,亲爱的?”

 

Erik叹了口气。

“没错。”

“我觉得你是个无可救药的偏执狂、控制癖。却又……无可救药地性感。”

 

 “所以……后悔招惹我了吗?”Charles在他耳边轻笑。

 “不。”Erik正色,“我只是觉得我需要重新认识你,Charles。”

“Alright。”Charles捧住他的脸,微笑说。

 

“Hi,Magneto。”

 

那一刻,Erik恍惚觉得——他们像是跨越了无数平行的时空,重新与自己笔下那两个身影重叠。那个故事被改写,沙滩上的两个人重新画成了圆满的结局。

 

于是他也微笑了,在对方唇边回答。

 

“Hi,Professor。”



—END—


【关于结局】

爱慕者终于完结啦!第一个完结长篇,一共7万字(其实也没有很多嘛......只有灰烬年代的两倍而已,为啥总觉得很长呢......)

这篇的查是我写过最强的一只了!从头到尾都把万套得死死的,在EC感情发展中掌控着完全的主导权,哪怕中途出现了角斗场的意外,查也还是以决绝手段、重新把主动权给抢了回来。(我想站CE十分钟!)

看到结局,大家应该都明白啦~题目的《The admirer's plan》,不仅仅是作为admirer的万想要追查的plan,同样是作为admirer的查,默默搞定了所有孩子、一步步推动EC感情以最顺畅的节奏发展的plan~

【关于番外】

这篇是日常设定所以番外空间巨大,出场人物又多!大家有什么想法可以点番外梗,可能有惊喜噢~

目前定下的番外:(1)奶爸万和快银宝宝的日常(2)读者论坛体之沙滩离婚我是拒绝的!(其他还在犹豫中的可能会有的)万万终于补足了求婚篇?婚礼现场篇?夫夫各种情趣Play篇?


在这篇文的最后,给了足够的留白空间,但我想这样......就是最幸福的他们了吧。

Hi,Magneto.

Hi,Professor.


一个梗   论坛体番外

写文目录

评论(130)
热度(89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