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纹

原创/同人文手,网翻歌手,置顶有【写文目录】方便大家传送√,爱发电@苏纹

【EC带孩子甜饼】(互换!原著&AU)The admirer's plan 爱慕者计划P11

P1戳这里开始

【简介】:畅销小说家Erik在孩子们的神助攻下追求隔壁的教授Charles的故事。当然,孩子们的帮忙可是有条件的——不止是糖果和巧克力,还得把他们写进Erik正在连载的新故事《X战警》里。

——Erik养快银,隔壁的Logan养劳拉,爱心泛滥的新邻居Charles收养了一群变种人孩子:Alex,Scott,Ororo,Jean,Raven,Kitty。连自己儿子都搞不定的Erik被临时托付照顾所有孩子们——上帝啊,他们真是一群麻烦精。


(12)

“所以,这次的孩子又有什么特殊之处?你不会是打算再收养一个吧?”

大厅中,Erik一边与Charles一同安抚着吵吵嚷嚷的孩子们,一边发问。

“当然不。”Charles笑着摇头,“这个孩子的家庭很健全,他只是有一点……自闭。这也是他在这里接受心理治疗的原因。”

“我们的儿童教育专家又被委以重任了?”Erik打趣了一句。

Charles拥有心理学和教育学的学位,本身又热衷于公益事业——所以,他同时在好几家儿童心理问题治疗救助机构担任顾问。

这次当然也不例外。

 

但这次又是个例外。

“什么时候起,你发挥职责还需要带上自家孩子了?”

说这话时,Erik眼前的一大堆孩子正兴奋地叽叽喳喳着。Charles家的七个,包括刚来不久的、正站在一边腼腆地笑着的Marie;还有半点也不安分的Pietro和Laura。

这还是Charles特地嘱托,让Erik把他们从家里带来的。

“呆会儿你就知道了。”Charles故作神秘地眨了眨眼。

半小时后,当Erik站在那个名叫Jimmy的小男孩面前,发现自己对金属原子完全失去了感应,这才明白Charles口中的“特殊之处”是什么。

“对不起……”看出他的讶异,小男孩结结巴巴地开口,“我控制不了它……你、你一靠近我,能力就会失效的……”

“没关系的,Jimmy。”Charles摸了摸他的头,柔声说,“你的能力很奇妙呢。”

他蹲下来,温柔的蓝眼睛注视着面前的孩子。

“你给了我阔别二十多年的平静。”他轻声说。

“就像我之前告诉过你的一样——即便我无意窥视,但只要其他人处于激烈的情绪震荡中,他们的想法就会不受控制地钻进我的脑子里。”

“但在你周围,那些吵吵嚷嚷的声音都消失了。”Charles微笑着说,“我真该谢谢你呢,Jimmy。”

在Charles的温言劝慰下,男孩终于露出一个小小的笑容——但眉间的郁郁仍未完全散去。这个孩子,有着消除他人能力的罕见变异:他因此受到了周围一些人类和变种人的共同排挤,产生了明显的自我否认倾向。

“今天我还带了几个小朋友来。”Charles对他微笑着说,“他们中有人需要你的帮助。你愿意帮帮他们吗,Jimmy?”

小男孩迟疑片刻,轻轻点了点头。

 

“我听不到别人脑子里的声音了!”进入房间后,敏锐的Jean最先发现了异常,随后立刻试了试自己的第二种能力,“念力也不能用了!”

“我也感觉不到天气了!”

“我也是——”

“孩子们,”Charles微笑着出声,打断了一锅粥的吵吵嚷嚷,“如果你们发现自己的能力无法使用,不要太吃惊哦。来认识一下新朋友吧。

“这是Jimmy,他拥有非常厉害的能力呢。只要呆在他附近五米范围内,任何变种能力都会失效的。”

“哇!好厉害!”

“是真的也,我没法穿墙了!”

“哎呀,这样我就没法给你表演我的速度了呢……”

孩子们顿时簇拥着Jimmy七嘴八舌起来。

“好了好了,都先别着急,Jimmy今天要给你们一个惊喜呢。” Charles开口,立刻成功吸引了孩子们的注意力。他笑着说:“摘下眼镜吧,Scott。”

戴墨镜的男孩一怔。

孩子们的目光顿时都投向了Scott,纷纷露出恍然大悟的神色:“是呀,Scott不用戴墨镜了!”

“Scott可以用双眼放射出威力极强的射线,”Charles低头对Jimmy解释,“但和你一样,他无法控制自己。所以这种能力虽然很酷,却给他带来了不少困扰呢。”

这时Scott已经取下了墨镜,露出一双漂亮的天蓝色眼睛,引起了大家的一片惊叹。

“我从来没见过Scott的眼睛呢!”

“好棒呀!”

“嘻嘻,Scott终于不用担心会伤到别人啦!”

孩子们都跟见了宝贝一样凑上去观察Scott的眼睛,半晌后得出结论:“也没什么不一样嘛!”

正当Jimmy有些不知所措地面对着开心不已、不断跟他道谢的Scott时,Charles又拉过站在一旁紧张兮兮扯着衣角的小女孩,微笑着对她说:“你也可以摘掉手套了,Marie。有Jimmy在,不用担心——别怕。”

Scott和其他孩子们也跑过来,加入了劝说Marie的队伍。踌躇良久后,Marie怯怯地取下了手套,迟疑地握住了Charles的手。

什么也没发生。

瞪大眼睛等了许久后,似乎终于确信自己不会伤害到任何人了——快乐跃上小女孩的面庞。她咯咯地笑着与扑上来和她握手的小伙伴们紧紧拥抱、任由他们捏捏自己的脸颊,还在他们每个人的脸上都亲了一口。

不出意料地,Charles与Erik也分别获得了一个香香的吻。

“Marie能够吸取他人的能力和生命力,”Charles在被拥抱的间隙也不忘对Jimmy解释,“所以她没办法触碰任何人——担心自己会伤到大家。

“你看,Jimmy,有了你的帮忙,她现在终于能开心地和大家手拉着手了。”

他话音刚落,Marie已经蹦蹦跳跳地跑过来抱住了Jimmy,在他的脸上大大地啵了一口。

“我喜欢你!”她开心地宣布,“我们做好朋友好不好?”

被孩子们簇拥着的小男孩涨红了脸——这番前所未有的热情待遇,明显让他受宠若惊了。

Erik和Charles对视一眼,均会心一笑。

 

“你真是个天才,Charles。”

晚餐后,回到家中的两人倚靠在门廊边,看着不停玩闹的孩子们——Marie今天明显比之前活泼了许多,咯咯笑个不停。

“一个需要心理治疗的孩子,在你手里都能成为治愈其他孩子的良药。”Erik侧头着向他的爱人,感慨道,“你还能给我更多惊喜吗?”

“别太小看我了,亲爱的。日子还长着呢。”Charles柔声说着,与他交换了一个吻。

“爸爸!爸爸!”Pietro嗖地一下出现在两人中间,急切地摇了摇手中的漫画书,“我想和Scott他们一起看新出的漫画!今天可以在这边睡吗?”

“不许随便打扰Charles。”Erik板起脸,Pietro顿时如丧考妣。

“这算什么打扰?Pietro这么可爱,我巴不得他天天待在这儿呢。” Charles笑着俯下身,揉了揉孩子的头发,“别听你爸爸的,今天就在这儿睡。我批准了。”

“教授万岁!”Pietro一声欢呼,顿时扑回了孩子大军,去向大家宣布好消息了。

“你就这么惯着他?”Erik无可奈何地看向自己的儿子,“就隔了一扇门而已——他就非要睡在这儿吗?”

“可不是么?”Charles笑着扯住他的领带、把他往下拉了拉,随后在他耳边低语。

“你难道……就不想吗?”

Erik足足愣了好几秒,都不敢相信自己是不是会错了意。

(和谐,这段不放)


—TBC—

被突如其来的幸福冲昏了头脑的万......╮(╯▽╰)╭

接下来 感觉自己完全没有得到发挥的场面人万 要思考该如何找回求婚的场子了

上一章   下一章

写文目录

评论(39)
热度(63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