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纹

原创/同人文手,网翻歌手,置顶有【写文目录】方便大家传送√,爱发电@苏纹

【EC】Gambling party(堵场老板!Erik/牌桌高手!Charles)

“先生,老板想请您见个面。”侍者客气地说。

而他眼前的这个人,此刻正松散而慵懒地斜靠在赌桌侧对的皮椅上,手指灵活地转动着一个小巧的筹码。他的手指非常好看,带着养尊处优的白皙,更衬得他的眼睛蓝得像是维纳斯的眷顾。

他的微笑也带着恰到好处的弧度:轻佻,却不轻浮。

“见我?”他挑眉,“Lehnsherr先生莫非误会了?我可不是来砸场子的。”

在他面前,堆放着足足一大排赢来的各色筹码——要知道,他进场的时候,仅仅兑换了一枚而已。

“先生说笑了。像您这样的牌桌高手,老板总是想要多结交的,还请您给个面子。”侍者语气恭敬,用的却是陈述句而非询问句。

“我倒也想见见拉斯维加斯的传奇人物呢。”他笑了笑,食指一弹、指间飞出的筹码准确地落入了盛白兰地的高脚杯中,随后站起了身。

“带路吧。”

 

Erik坐在沙发中,两只手指夹住玻璃杯,百无聊赖地晃了晃。敲门声响起时,他正盯着杯中的透明液体,在灯光下映出   的昏黄。

“请进。”

门开了。

“老板,这就是刚才那位——”

Erik漫不经心地抬起头,迎面撞上一双深蓝色的眼睛。他微微一愣:两人的目光在激烈的对撞中几乎火花四溅。

(见面太那啥,和谐一段吧)

“Charles Xavier。久仰大名,Lehnsherr先生。”

“Erik, please.”赌场主人站起来与他握手,意味深长地纠正了他的称呼。

 

“合作?”Erik一边示意身边的Emma端上酒,一边深深地望向Charles,“这是代表了Xavier家族的意思,还是Xavier先生自己的意思?”

“并无区别。”Charles把手指竖起,放在唇边微笑:那模样简直该死地诱人。

“我的意志,就是Xavier家族的意志。”

Erik停顿了几秒,不知是为这句话里不经意显露出的强硬和气势而惊讶,还是被眼前的   夺去了一瞬间的呼吸——直到Emma低下头,在他耳边低语了几句。

十数年来备受冷遇、隐忍不发,三天前却突然以雷霆手段扫平一切阻碍的Xavier家族新任掌权者,Charles Xavier。

“Xavier家族的新主人,就这么孤身一人、不做丝毫防范地来到了我的地盘?”Erik玩味地说,“我是该惋惜你的冒险,还是该夸奖你的胆识?”

“——Charles?”

低沉沙哑的声线,像是在   着谁一样——Erik没有错过Charles脸上掠过的那一抹红晕。

“我不觉得自己会遇到什么危险。”Charles快速眨了眨眼睛,笑,“Xavier家族需要在拉斯维加斯打开市场,而Lehnsherr先生想必也需要新的商业伙伴。”他的眼里露出一丝狡黠。

消息灵通。

Erik的食指轻叩桌面——他和Shaw才撕破脸几天?连竞争对手都没几个知道的,这位远在西彻斯特的商界新贵却已经找上门来了。

要说对方没有提前做长期的调查,他是绝对不会相信的。

“有一点你说得很对,这的确是双赢的选择。”Erik慢慢开口,“可惜……我并不那么喜欢被人操控的感觉。”

他满意地看着Charles露出一瞬间的错愕。

但很快,Xavier的新任掌权者就恢复了从容淡定的神情:“所以,Lehnsherr先生的意思是?”

“赌一局。”

赌场主人的眼神深浅莫测。

“Xavier先生刚才在外面可是所向披靡,我又怎么能不领教一番呢?”

“你若赢了,我们的合作,就按你所说的来。若是输了——”他笑了笑,言下之意似乎不言而喻。

 

梅花A。

Erik抬起头看向Charles:“这不可能。”

“输了赖账,可不是拉斯维加斯传奇该有的风采。”Charles笑了笑,好整以暇地说。

“刚才这最后一张牌,你能赢的概率不到百分之一。我不相信你的运气有那么好——偏偏就能抽中唯一赢面的这张?”

“或许是神明眷顾?”Charles摊开手,戏谑地说。

Erik眼神一沉,看了他半晌,这才对身边的荷官说:“你们先出去。”

Charles十指交叉放在腿上,从容自若地看着其他人退出房间。赌场主人一步步向他走来,弯下腰、双手撑在他的肩膀两侧,压倒性的侵略气息扑面而来。

“请容许我提醒你——在我的地盘上,是不允许出千的。”

“Lehnsherr先生,请不要侮辱我的技术和牌品。”Charles并未被激怒,只对他挑了挑眉。

“噢?”Erik再度凑近,近到连呼吸都扫过了Charles轻微抖动的睫毛,“敢让我搜身吗,Xavier先生?”

年轻的家主勾起唇角,笑了。

“有什么不敢?”

 

Erik几乎是立刻就把这个要人命的小美人儿压到   上“搜身”去了。

(后面都过于和谐)


—END—

搜身什么的,套路,都是套路

写文目录

评论(14)
热度(78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