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纹

原创/同人文手,网翻歌手,置顶有【写文目录】方便大家传送√,爱发电@苏纹

【EC/鲨美】小美人鲨

从前有一条叫Erik的鲨鱼,喜欢上了一个蓝眼睛的王子

他天天跟在王子的船后面偷窥

其实也想再多凑近一点的

但每次一靠近,船上的人就惊恐地大叫:

鲨鱼来啦!

朝他扔东西驱赶他

Erik觉得好委屈

我才不想吃你们呢!


有一天王子的船遭受暴风雨 王子溺水了

鲨鱼Erik把王子驮回了岸边

他真想亲亲这个小王子

于是他很忧虑

怎么办呀 我的牙会把他弄伤的......


后来有人靠近了 鲨鱼游回了水底

原来是邻国的Moira公主

公主发现王子溺水了 赶紧叫侍从帮忙

王子醒来之后,看着公主说

是你救了我吗?谢谢你。

公主想:他大概是说我救了被冲到岸边的他吧!

于是说:不客气!


鲨鱼听了大怒:明明是我救的!撒谎的坏女人!

他气得在旁边游来游去

想着要不要扑出去咬这个公主

又怕把王子吓着了

或者把自己挂在岸上了...... 


后来国王来接王子

为了表达对公主的感谢 提出订婚约

鲨鱼在船边听侍从们谈论 觉得十分生气

王子是我的!不能让坏女人抢走!


于是他向自己的朋友魔形鱼请教

魔形鱼说:听说这海里有一只海妖,拥有魔法药剂,可以让鱼变成人!

Erik决定立刻出发!

本来他还很担心

茫茫大海 怎么找到这只海妖呢?

魔形鱼说:这个简单!

海妖都爱唱歌 这只唱得特别难听

每次他一唱歌 方圆百米内的鱼都会浮上来 

口吐白沫 感到无法呼吸


于是Erik循着飘起来的死鱼找到了海妖

Erik:听说你拥有能把鱼变成人的魔法药剂!

Sean:是啊是啊!你想要变成人?

Sean:我可不能白白给你,有条件的!

Erik:什么条件?

Sean:把你的牙给我就行了!不然你笑得我心里发毛……


鲨鱼大怒:你竟然觊觎我的牙!我要咬死你!

然后鲨鱼扑过去作势要咬

吓得海妖大叫:救命啊!救命啊!

Sean:好汉!大佬!不要咬我!我给你还不行吗!

后来鲨鱼带着魔法药剂高高兴兴地游走了


【结局】

Charles:亲爱的,你笑起来像只鲨鱼一样,真可爱。


—END—

突如其来的脑洞......这个形式不适合用严格的标点符号哈哈哈

甜不甜!

写文目录

评论(49)
热度(8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