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纹

原创/同人文手,网翻歌手,置顶有【写文目录】方便大家传送√,爱发电@苏纹

【EC】窃取机密,非法监听与挟持,双关暗语,斗智,黑化的Erik但并不渣

题目为关键词!这是一个刺激的脑洞!

由于楼主仔细思索后认为,自己的智商驾驭不住这样的剧情......求大佬收留这个脑洞......然后写给我看......=͟͟͞͞( •̀д•́) 剧情大纲如下


查是一家顶尖的信息技术公司的CTO。有一次邂逅了万,两个人看得很对眼——于是约吃饭、散步、看电影,各种约会。

那天查把万带回了家里,两个人在家里热烈地接吻,然后万在查耳边说:亲爱的,我要送你一件礼物。

然后他拿出一枚尾戒给查戴上。这枚尾戒比一般的要重、体积也略大,戴得非常紧。

查就笑:现在送戒指是不是太早了?

万:不,现在正合适。这不是普通的戒指。

查:噢?有什么特别的?

万:特别就在于……

——没有我的允许,你不能摘下来。

 

戒指里,有微型摄像机和窃听器。

以及……淬毒的针头。

所以,你要听话——知道吗?

 

查的表情凝固了一瞬间:他看出万不是在开玩笑。

 

万:现在,亲爱的,把你所有的通讯设备交给我安装监控,并开放你房间里的全部网络和摄像头权限——我必须确保,你没有机会跟任何人私下沟通。

Please?

 

后来查就被控制住——万代表的非法组织,目标是窃取查所在公司的机密信息。要利用他的身份权限,也要利用他的黑客技能。

查一直想做小动作。有次他以为抓住一点机会可以留下线索,然而刚要动作前,他的手机响了。

万:亲爱的Charles……你真的以为,盯着你的只有戒指上的微型摄像机吗?

你真的能分清眼前的人到底是敌人还是朋友吗?

我希望你做事前,一定要——谨慎。

想清楚,Charles。你要知道:没有人能从监视中逃脱。

 

查很气愤,又不敢轻举妄动。而万在那几天时常紧跟着他,很多时候甚至进他的家门。搜查他的房间、搜查他的电脑,告诫他计划中必须完成的任务细节。

万总是保持着无比冷静的姿态,却又用这种冷静得几近残酷的模样,和他调情。

一边威胁,一边暧昧。

肢体动作也时常亲昵。

有一次万把查压在墙上,锁住他的双手不让他挣脱,吻他。

查扭头躲开,万就吻他的侧脸,一路吻到他的颈窝。

查有些发怒:你到底要做什么!?

万:我要……你。

万:我对你很感兴趣,这一点,从来没有掩饰过。你知道的。

查冷笑:你感兴趣的是我的身份和黑客技术。

万:我对它们当然也很感兴趣。但对你这个人,更感兴趣。

万:我需要你,Charles。

查:……你想要的太多了,Erik Lehnsherr。

万:但我已经得到了,不是么?

然后万十指交缠地把他的手抬起来,让他看那枚戒指。

万:你还戴着我的定情信物呢。

万自己也戴着戒指,但只是一枚普通银戒。

查冷笑:可惜,这不是一对。

万:抛开这些无关紧要的外表,它们的内在是相同的。它可以一同束缚你和我。

我们可以对着它发誓呢。

你愿意跟我同生共死吗,Charles?

 

视角转换时,万去见组织里的其他人。

有人质问他:你搞什么鬼?整天跟任务目标眉来眼去干什么?

万冷冷地说:关你什么事?

——我会做到我答应过的事,但除此之外,我跟谁调情跟谁上床,你们也要管?

 

后来在不断的调情过程中,观察力敏锐的查在万的眼神、动作、语气中,渐渐发现了异常。

查发现,万似乎在……暗示他。

他越来越多地,在万意有所指的话中,察觉到了不一样的信息。

 

于是查逐渐觉得,万不是加害者。

恰恰相反——

万也是一个被胁迫者!

只是,他是被胁迫着去利用他的“技巧”,伤害其他人。

 

万一直在给他隐晦的提示——

“你真的能分清眼前的人到底是敌人还是朋友吗?”

“没有人能从监视中逃脱。”

“我需要你,Charles。”

在谈论戒指时——

“抛开这些无关紧要的外表,它们的内在是相同的。它可以一同束缚你和我。”

“你愿意跟我同生共死吗,Charles?”

 

万在告诉他:

我和你一样被束缚着,被监视着,只是以不同的方式。但剥开假象后,是一模一样的本质。

 

你能看清吗?

你会帮助我吗?

你愿意冒着生命危险与我联手吗?

 

在第一次意识到后,查开始回忆之前万说的每一句话,不断暗自分析、推测万现在的处境。

然后在下一次接触万的时候,用巧妙的双关语反问回去。

万听懂了,并给了他肯定的回答。

 

他们通过各种眼神交流和语言、动作的暗示,一点一点给对方传递不能明言的讯息,制造能逃避监控的时间与空间盲点。

比如查意有所指地、假装斥责地试探:

你做这样的事,不会担心有一天报应在自己身上吗?

万回答:我已经没有什么人可失去了。

查瞬间就明白了他给出的真正答案。

——我身边有人被威胁。如果不照他们的指令去做,就会失去亲近的人。

【这里设定是红银,还是小孩子】

 

后续就是夫夫两个靠默契和智商联手破解困境最后HE!

解决之后,两人终于可以坦诚相见。

查:你总算不用在我面前辛苦伪装了。

万:在你面前,我又有什么时候刻意伪装过呢?

 

————

大概就是这么个故事!然后楼主觉得……太难了……我兜不住这个脑洞……

最主要的问题在于,需要大量的双关暗示语。

先是万要在查不知道的情况下暗示他;

然后查双关地发问;

万反语地回答;

然后两个人还要在被全面监视的情况下,假装不知地联手破除困境。

我觉得……我的智商完成不了这样的操作【躺尸】

所以我在上面大概地写了几句_(:з)∠)_作为双关的例子给大家参考

有人能接这个脑洞吗?


试写片段:挑逗 

目录


评论(30)
热度(38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