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纹

原创/同人文手,网翻歌手,置顶有【写文目录】方便大家传送√,爱发电@苏纹

【EC】狩猎标记(吸血鬼!Erik/白魔法师!Charles)P3

戳这里去P1

简介:对于Erik而言,Charles的血液就像是罂粟。所以他时常会想——还好里面总带着那股讨人厌的白魔法味儿。不然自己可能会忍不住……把他的血全部吸干。


    从温泉池中站起身,Erik抓过一条毛巾把自己迅速擦干,顺手拿过柔软的睡袍披上,随后信步走出了房间。

夜已经深了,魔法塔的卧室却依然明亮如白昼——几盏以晶石为能源的吊灯正静静地燃烧着。Erik走进卧室时,Charles正靠着枕头坐在床上,看一本关于魔法转化理论的书,右手食指无意识地轻轻敲击着床沿。Erik也翻身坐了上去,熟练地凑到魔法师身边,圈住他的腰就往他的怀里蹭。Charles显然还没从沉思中回过神来:他习惯性地抬起左手任由他钻进怀里,改用右手捧着书,左手有一下没一下地抚摸着他的头发。

Erik嗅了嗅Charles颈间沐浴后的清香,那味道夹杂在淡淡的血液香气中,馋得他几乎要流口水。

    这些年,他从来没有真正吃饱过——每次都只小心地汲取刚好不会让自己饥饿难耐的血量。

    他舍不得让Charles多疼一秒。

 (和谐)

    渐渐平息后,被吸血鬼圈在怀中的Charles这才伸手摸了摸自己左肩的印记。

    ——一个奇特的猩红色咬痕。衬在白皙的皮肤上,就像是一只小小的蝙蝠。

“这是什么?”魔法师好奇地碰了碰。

早就不疼了,触摸时只有一种隐隐的灼热感。

    吸血鬼低下头舔了舔那个印记,一脸的心满意足。

    “我的狩猎标记。”

    “狩猎标记?是什么?”

    “只有纯血血族能种下的标记,”Erik吻了吻他,“被标记后,其他血族只要一靠近你,就会察觉到……你是我标记的所有物。”

    “抢夺被标记的猎物,就等同于与我宣战。”

    “Erik……”Charles有些好笑又有些无奈,“今天遇见的只是个低等血族而已。就是十个、二十个,我也能应付的。”

    “我知道。”Erik语气顽固地说,“但我就是无法忍受别的血族觊觎你。”

    “唉……随你吧。”被标记为“猎物”的魔法师叹了口气,手指温柔地落在Erik耳畔。

    “Erik,这样的标记,对你来说会有不好的影响吗?”

    “你怎么不问,对你自己有没有不好的影响?”吸血鬼哼了一声。

    “我知道不会。”Charles柔声说,“我知道,你不会。”

    “……”

    吸血鬼无言,终于认输般凑过去在他的唇上咬了一口。

    “对我来说也没什么消耗。顶多是一天的进食能吸收的能量罢了。”

    “这么说来,我今天是用自己的血,换来了这么一个标记?”Charles开玩笑地说。

    “都是你自找的。”

    Erik一边说着,一边低下头吻住了他。



—TBC—

想写查走神的时候还习惯性地放任他养的吸血鬼万钻进怀里,然后顺毛啊顺毛~

每次写Erik对着查查流口水的时候都觉得好好玩......馋得要命的样儿好有意思哈哈哈

上一章 下一章

写文目录

评论(67)
热度(5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