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纹

原创/同人文手,网翻歌手,置顶有【写文目录】方便大家传送√,爱发电@苏纹

【EC】狩猎标记(吸血鬼!Erik/白魔法师!Charles)P1

您的好友【Charles·强悍值爆表·Xavier】和【Erik·占有欲MAX·Lehnsherr】已上线

简介:对于Erik而言,Charles的血液就像是罂粟。所以他时常会想——还好里面总带着那股讨人厌的白魔法味儿。不然自己可能会忍不住……把他的血全部吸干。

 

“把吸血鬼和人类视为完全割裂的两个物种,是不合理的。”

皇家议院的议政厅中央,有人用柔和而不失威严的语气不急不缓地说着。他有一双如完美分割的蓝棱晶切面般的眼睛,举目望去,像是折射出无数道璀璨的魔法光线。帽檐压低了他柔软的卷发,纯黑色的长袍低调而素雅,只在衣领和袖口处镶嵌了些许复杂玄奥的纹路。领口左下方,一轮弯月形的魔法徽记正流淌着钻石般斑斓的色彩,昭示着主人的身份。

——光明系,大魔法师。

“诸位都知道,高阶吸血鬼拥有转化人类的力量,”容貌看上去不到三十岁的魔法师沉稳地开口,“既然吸血鬼在‘生前’本就是人类中的一员,我们又怎么能一概而论地将他们视为邪祟呢?”

“更何况,有不少吸血鬼是在非自愿情况下被转化的,他们也会在猎食的本能和人性间挣扎不已。一旦我们把所有吸血鬼都强行纳入‘邪恶生物’的定义范畴,就等于完全抹杀了他们的希望,并把他们彻底推向了人类的对立面。”

 

“恕我直言,Xavier法师阁下。”

一名鬓发斑白的贵族站了起来,拢了拢纯银的袖扣,神色倨傲。

“——我真不敢相信,刚才那样一番话,竟然是出自魔法协会的首席白魔法师Charles Xavier之口。”

“吸血鬼是天生的黑暗生物,厌恶阳光、畏惧白魔法,以残害人类为生。”Stryker冷笑,“而首席法师大人,竟然对自己的天敌怀有同情?”

“我同情每一个遭受不幸、被迫与自己的家人与朋友分离的人,每一个竭力抗争、却仍不得不屈服于嗜血本能的人,每一个不愿伤人、却仍被自己从前的同族斥为异端的人。”白魔法师平静地回应。

“一旦成为吸血鬼,就不再是人类了!请容许我提醒您,法师阁下——人类不会有那样扭曲的力量,也不会让身边的每个人活在‘食物’的阴影里。”作为激进派的代表,Stryker侯爵显然对所有黑暗生物都充满了厌恶。

“不过……我倒是忘了。”他嗤笑一声,“法师阁下身上,可是流淌着公主殿下的皇家血脉,哪里知道什么阴影的滋味?自然是悲天悯人,连黑暗生物都能分到您的不少体恤呢。”

“毕竟阁下还是太过年轻,不到三十五岁的、沉迷于钻研魔法的法师,有些理所当然的天真无知也很正常——”

 

Stryker的话还没说完,眼角余光突然瞥见了一道黑影;紧接着身边传来了众人的惊呼:

“吸血蝙蝠!!!”

按理说这绝不可能:一只吸血蝙蝠不可能就这么悄无声息地突破了皇家议院的重重守卫,竟然飞进了议政厅!但这的确就在他们眼前发生了——电光火石之间,小小的吸血蝙蝠已经露出獠牙,向着Stryker等人的方向闪电般直窜了过去!

席上顿时大乱,不少从没遭遇过黑暗生物的贵族被惊得尖叫起来;但也有几名魔法师迅速抽出魔杖、瞬发了攻击魔法。几道不同颜色的光芒同时击中了那只吸血蝙蝠——随后“嘭”地爆炸开来,竟然化作了无数破碎的细小光斑。

“咦?”几名法师发出了惊呼。这难道是……?

 

“请不必惊慌。”

一道如泉水般清冽的声音响起,带着奇异的安定人心的力量。

——安神咒言。

“那并不是真的吸血蝙蝠,只是小小幻术罢了。”

众人的目光闻声汇聚,只见大厅中央的魔法师优雅地抬起右手,白手套的边缘闪烁着夺目的光芒。那光芒不断翻涌、变化着,直到散去时,指尖已然蜷缩着一只一模一样的“吸血蝙蝠”。

“Charles Xavier!”刚刚狼狈不堪地滚下桌子的Stryker脸上青一阵白一阵,怒气勃发地厉声斥责,“简直是放肆!这里是皇家议院,不是你可以胡作非为的地方——”

“只不过一个小小测试而已,为了给议员先生们更多参考。”

魔法师的白手套轻轻一挥,“吸血蝙蝠”顿时化作无数流光散去。

“我倒是很好奇,Stryker侯爵阁下,”魔法师略一挑眉,眼里掠过一瞬的冷光,“我记得,您也修过一段时间的基础魔法、也是携带着随身魔杖的——那为什么在面对只需要小小光照术就能驱逐的吸血蝙蝠,Stryker先生下意识的反应,却是像普通人一样毫无章法地抱头鼠窜呢?”

“你——!!!”

“看来Stryker先生……也没怎么在‘阴影’中活过呢。”

白魔法师漫不经心地擦拭着手套。

“不知道那些对吸血鬼族群的揣测和评论,到底——”他语气微沉,一贯的谦逊温和里透出丝丝凌厉,“谁更天真无知?”

“Charles Xavier!”被当着众人的面讽刺得颜面尽失的Stryker显然已经恼羞成怒,连礼节性的称谓都省去了,“别以为有了大魔法师身份就没人敢动你!不过是个乳臭未干的——”

“咳咳!”

一个女声轻咳着打断了Stryker不成体统的言辞。另一侧席上,同样身穿黑色魔法袍的女魔法师站了起来:她看上去也很年轻,不过二十七八岁,胸口金色的树叶状徽记代表了她高级风系魔法师的身份。

被称为“暴风女”的近年间声名鹊起的女魔法师,风系与雷电系专精,又一位有望在三十岁前跨过大魔法师门槛的天才人物。

“侯爵阁下,请容我冒昧几句。”Storm客气而生疏地开口,“Xavier法师在十一岁起就通过了初级魔法师测试,二十四岁就成为了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大魔法师,参加过十六个城市的攻防守卫战;最近二十年间被关押的吸血鬼,有一半都是Xavier法师的俘虏。”

言外之意,她虽未挑明,每个人却都听得清清楚楚。

——你算什么东西,也有资格质疑他?

 

“够了!”在Stryker说出更多难听的话前,议员长及时出声制止了这场争论。“请先坐下,Stryker侯爵先生。大魔法师阁下——”

Charles Xavier侧过身,重新面向议员席。他的神情依然温雅而谦恭,但绝不会再有人再把他当作一个只知道在魔法塔里醉心研究、不食人间烟火的全然无害的白魔法师了。

“我代表议会,多谢阁下提供的帮助。”议员长客气地说,“贵方的建议,我们会在法案征询稿中仔细考虑的。”

“多谢您的深明大义。”Charles微笑,湛蓝的眼睛柔和地铺开了一片细腻的光晕。

“我恳请诸位,在拟定法案时慎重考虑——如果有一天,被迫转化为吸血鬼的是您的家人,甚至厄运落于您自身……我们谁都无法预料。”

“若真有那么一天,今时今日对所有吸血鬼赶尽杀绝的法令,是否会把我们所亲所爱之人,推向万劫不复的深渊?”

 

“我职责已尽,就不多打扰了。”

在议员席陷入沉思的片刻,魔法师将戴着白手套的右手按在胸口,姿态优雅地微微前倾鞠了一躬,带着无懈可击的贵族礼仪。

“之后,若诸位还有任何疑虑——”

“Charles Xavier愿意为您效劳。”

 

在白魔法师离去后,一侧席上的某位空间法师仍紧盯着怒气冲冲的William Stryker,神情严肃。

“Azazel,怎么了?”一旁的另一位魔法师出声询问。

“Charles Xavier,”他喃喃地说,“名不虚传。”

“你是说刚才的幻术?的确很逼真。不过他是大魔法师,比我们足足高出两个阶位,没能第一时间识破也是情理之中。”他的话显然十分中肯,身边其他几名魔法师也点头赞同。

“你们小看他了。”Azazel拧着眉,“如果只是没看破幻术,的确没什么大不了的。但是……”他苦笑摇头,“有人看清楚那只蝙蝠是怎么出现的吗?”

四周一片寂静。

“根本没有人注意到。”

“即便他根本没有使用魔杖、没有结咒印、没有念咒语,甚至还出于贵族礼仪,戴着魔导性极差的手套——”

“但这厅中所有中级和高级魔法师,竟然没有一个人看出……他是在什么时候释放的幻象!”

 

“他才不过三十四岁。”

Azazel抬起头,深深凝望那扇已经关上的大门,一声叹息飘荡在空气中。

“大陆第一白魔法师……”

“已经……强到这个地步了吗?”

 

 

“Xavier阁下!”

气喘吁吁的小侍卫从旁追了上来,魔法师闻言转身。

“大魔法师先生,您、您好……”

见他特意停下等待,小侍从顿时紧张得手脚都不知道该往哪儿放了。老天,这可是大人物!整片Genosha大陆上所有大魔法师,加起来都不会超过两位数!更何况,这还是十年前就打破了大魔法师最低年龄记录的Charles Xavier——要知道,上一位纪录保持者只是二十七岁,比他大了整整三岁!

“你好,有什么事么?”Charles看上去仍停留在二十四岁的容貌带着温和的笑意。“啊……是、是这样的,法师阁下,”小侍从结结巴巴地开口,“有一位先生在7号休息室等您……他十分钟前刚到的。那位客人没有出示任何身份证明,也拒绝透露自己的名字……您是否要去见一见呢?”

若是有身份的贵客,自然轮不到他来通报。实际上,每天想要混进皇家议院、跟里面的大人物们套套近乎的平民和小贵族数不胜数。所以,他的前辈们根本懒得蹚这种浑水——谁也不想因为某个莫名其妙混进来的人触怒了贵客。若不是那个指明要见Charles Xavier的男人气势迫人、锋芒毕露,一看就极不好惹,侍卫们根本不会在外面给他安排什么休息室……

眼前的大魔法师露出思考的神情。很快,他微笑开口。

“我知道了。请带我去见他吧。”

 

对引路的小侍卫点了点头,Charles扭开了7号休息室的门把手。他步履悠闲地走了进去,回过身把门关上。

然而他只来得及刚刚转过身,一道迅若闪电的身影骤然掠过,“哐当”一声把他死死按在了门上!身形颀长的男人穿着黑色的风衣,动作中带着一股惊人的爆发力和强烈的侵略性,眼神幽暗而凛冽。他无意识般舔了舔唇,双手环住Charles的腰紧贴在他身上——像是扣住被自己捕获的猎物。

他凑到Charles颈边,嘴唇亲昵地在对方耳畔来回轻蹭着。

 

“Erik?”魔法师伸出一只手环住他的肩膀,另一只手摸了摸他在自己颊侧蹭得发痒的短发,无奈地笑着开口,“你别抱那么紧——是想把我勒死吗?”

对方闻言稍松了松手,仍不肯放开他。

Charles也不介意,手指温柔地在他发间打着旋儿。

“怎么突然过来了?”

“……你今天出门太久了。”过了好半天,把头埋在他颈间的Erik闷闷地回应,“往常这个时候,你早该回家了。”

“我不是说过么?”Charles笑着回答,“今天有重要的会议要参加。”

“比你之前说的多耽误了整整一个钟头。”Erik抱怨了一句,随后眉毛拧了起来——他在Charles衣领上嗅了嗅,露出极为不满的神情。

“你身上怎么有别人的味道?”

“噢?”Charles思考了片刻,笑了起来,“是卡琳娜公主殿下吧?今天见到公主殿下时,行了吻手礼、公主拥抱了我一下。”

“拥抱?”Erik顿时不乐意了,“为什么要抱?我讨厌你身上沾其他人的味道!”

竟然还吻手!?

“Erik……公主才十二岁呢。”Charles无可奈何地说,“只是礼节而已。”

“人类就是麻烦,莫名其妙的贵族礼仪一大堆。”Erik愤愤不平地嘟哝了几句,用力把人圈在怀里、似乎想把其他人的味道全都挤出去。

 

他的Charles是最好闻的。

血液芳香馥郁,却又带着薄荷般的清冽甘甜;就像是罂粟一样,每每都让他馋得发疯。

还好总带着那股讨人厌的白魔法味儿。Erik想,不然我可能会忍不住……把他的血全部吸干,一滴都不剩。

想到这里,Erik又忍不住用牙齿在他颈侧轻轻咬了一下。

“Erik!”Charles低呼了一声,哭笑不得地稍微推了推他,“你干什么!要是现在咬我,等下被人看出来了……你知道你会有多危险?”

“我没有咬你。”Erik哼了一声,“在你眼里,我有那么不知轻重么?”

“好好好,那我们赶紧回家吧?”Charles笑着揉了揉他的头发。Erik紧抱着他,点了点头。

 

走到皇家议院门口时,两人意外撞见了正要离去的Stryker侯爵。对方显然也没想到会再次遇见这位魔法师。一瞬间的怔忡后,Stryker冷冷开口,“刚才的发言真是相当令人难忘,Xavier阁下。”

“Stryker先生过奖了。”Charles语气淡淡地回答。

他这副话不投机半句多的模样显然激怒了Stryker。

“法师先生莫非当真认为,凭那几句话,就能把吸血鬼从邪恶生物的名单上抹掉?”Stryker嗤笑一声,“议会要是真信了你那番‘每个人都可能被转化’的荒谬论据,去赦免那些活该被烧死的腌臜东西——”

他的声音猛地一顿。因为在脱口而出的刹那,魔法师身后站立的、漫不经心打量着四周的陌生男人突然转过头,森冷戾气的眼神迎面而来——像是要把他整个人都冻进零下四十度的寒冰!

“听上去……Stryker先生似乎很有信心,”男人勾起嘴角,露出一丝几近残忍的笑意,“您是不是觉得,自己这辈子.....是一定不会被吸血鬼转化的了?”

中年侯爵突然心头寒意大起。

那人的眼神……就像是认定他一定会被转化成吸血鬼一样!

 

“Erik。”

白魔法师突然侧过身,一手抓住了男人的右臂,似是安抚般在他袖上轻轻摩挲了几下。男人低头看了他一眼,接着垂下眸:所有压抑的暴戾突然尽数收敛,令人恍然间觉得……什么也没发生。

 

——如同世间最锋利的剑,突然收束入鞘。

 

“我们还有事,就先走了。Stryker先生若还有什么话,不妨去对议员们说。”Charles冷淡地开口,“告辞。”

随后在Stryker还有些发怔的目光中,与身后面容冷峻的男人一同离开了。

 

 

走过一处较为僻静的街角时,Charles突然停下脚步,拉住了身边人:“Erik——”

“放心。”吸血鬼垂下头,语气淡漠地说,“我不会意气用事地耗费自己的力量去转化他。”

Charles稍稍松了口气。他伸手捧住吸血鬼俊美无匹的面容,低声说,“我很抱歉……Erik。让你听到那些话。”

Erik叹息。

“一个无知蠢货而已……你又有什么可抱歉的?”

“我怕你会失去信心。”Charles的手指温柔地抚过他的眉眼,“相信我好吗?并不是每个人类……都像他那样。”

半晌沉默。

“Erik?”白魔法师有些担心地发问。

“不……Charles。”

他的吸血鬼闭上眼,把他揽进怀里。

“并不是每个人类……都像你一样。”


—TBC—

我好想舔查的白手套啊!!!

一只占有欲MAX、同样强大却被查驯服了的吸血鬼万!【万:这是我的!!谁也不准碰!!敢碰就咬死他!!】查查赶紧顺毛

还有什么比强强更苏吗?不存在的(づ ̄3 ̄)づ╭❤~

下一节

写文目录

评论(40)
热度(76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