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纹

原创/同人文手,网翻歌手,置顶有【写文目录】方便大家传送√,爱发电@苏纹

【EC】Raven和Emma建了一个群(下)【欢脱聊天体】

上午发的上篇 下午发的中篇

(11)

冰雪皇后:天启师父说我们应该给他付精神损失费……万磁王下手太狠,打得他闪了老腰。

哥啊你妹为你操碎了心:谁让他自己给自己加戏,玩什么捆绑Play啊,Erik都没这么玩过,肯定嫉妒死了啊!

哥啊你妹为你操碎了心:竟然还动我哥的发型!把我哥气得,回来后就把头发全给剃了!

致命光线:额,难道不是因为天启作戏作过头,扭伤了快银的腿吗?

嗖地一下就不见了:QAQ我觉得我可能不是我爸亲生的……

浴火重生:@风雨过境,你怎么给教授解释的你那身杀马特装啊?

风雨过境:我说我是为了混入敌军阵营!

浴火重生:你能编个像样点儿的理由吗?教授信你才有鬼了……

哥啊你妹为你操碎了心:卧槽卧槽卧槽,亲上了!!!

冰雪皇后:什么什么!?

哥啊你妹为你操碎了心:壁咚了!

哥啊你妹为你操碎了心:不是,轮椅咚了!

CIA外勤超无聊的:这么劲爆!?万磁王终于被天启刺激得开窍了?知道要先下手为强了?

哥啊你妹为你操碎了心:一不做二不休,赶紧劫色吧!!!

哥啊你妹为你操碎了心:啧啧啧,吻得这么激烈,我都以为他们要直接轮椅PLAY了呢!

冰雪皇后:无图无真相!

哥啊你妹为你操碎了心:你等等啊,我得小心点不要被Erik发现!

哥啊你妹为你操碎了心:[图片]

哥啊你妹为你操碎了心:[图片]

哥啊你妹为你操碎了心:[图片]

浴火重生:看得我都要脸红了!

风雨过境:Sohoooooot!

冰雪皇后:这姿势!我觉得他简直恨不得把你家教授勒死在怀里了!

四翼天使:[喜大普奔.jpg]

CIA外勤超无聊的:[狂喜乱舞.jpg]

兽性沸腾:[流下两行激动的泪水.jpg]

烈焰恶魔:这下老大是不是会常驻在X学院了啊?

浴火重生:必须啊!房子都是叫上他一起盖的!

哥啊你妹为你操碎了心:等等!?

冰雪皇后:?

哥啊你妹为你操碎了心:啥情况???怎么这就要走了???

风雨过境:[你是在开玩笑吧.jpg]

浴火重生:[目瞪口呆.jpg]

哥啊你妹为你操碎了心:我哥说,“我真的不能说服你留下来吗?”Erik说,“如果你遇到危险,我会为你赴汤蹈火的。”

哥啊你妹为你操碎了心:然后!!!然后他们就Goodbye了!!!

哥啊你妹为你操碎了心:搞毛啊!!没遇到危险你就啥也不干了吗!?你直接别走不就行了吗!?

哥啊你妹为你操碎了心:要走还占我哥便宜!?

哥啊你妹为你操碎了心:[裤子都脱了你就给我看这个!?.jpg]

Moira已经无法呼吸了:[晴天霹雳.jpg]

冰雪皇后:[我跟你讲你不要搞事情.jpg]

嗖地一下就不见了:[emoji:晕死]

兽性沸腾:[无语凝噎.jpg]

浴火重生:[良心?不存在的.jpg]

Moira已经无法呼吸了:我……我要出坑……我宣布放弃治疗……让这对狗男男见鬼去吧!

 

(12)

冰雪皇后:唉……

风雨过境:唉……

致命光线:唉……

嗖地一下就不见了:唉……

哥啊你妹为你操碎了心:这个群是不是该解散了……

哥啊你妹为你操碎了心:[对这操蛋的生活失去了希望.jpg]

烈焰恶魔:老大虽然不打算毁灭世界了,但还是秉持着对敌人赶尽杀绝的原则。嗯……其实我们几个也都还是比较赞成这点的。这就是我们跟你们X战警最大的不同了吧。

四翼天使:这么说来,有生之年是看不到EC好好在一起了?

冰雪皇后:他两就不能求同存异吗?瞎子都能看得出他们有多需要对方。

冰雪皇后:每次跟X教授有了争执,万磁王回来后就会一个劲儿瞎转附近的信号发射台泄愤,害得我电视老没信号。

冰雪皇后:万磁王要给我布置任务了,回聊。

哥啊你妹为你操碎了心:我哥也很难过的好嘛?

哥啊你妹为你操碎了心:他刚瘫痪那会儿,酗酒,沉迷尼古丁,我回来之后Hank悄悄告诉我的。我哥不让他说。

兽性沸腾:对。Charles那段时间状态很差,从来没见过他那个样子,整个人都跟垮了一样。还死活不让我告诉Erik和Raven他站不起来的事。

哥啊你妹为你操碎了心:虽然Charles后来振作起来了,戒掉了这些坏习惯,但他还是喝醉过几次,每次都是在跟Erik闹得不欢而散的时候。

致命光线:我从来没见过教授喝醉的样子……

哥啊你妹为你操碎了心:他在你们面前当然是那副为人师表的稳重样子啊。这世上只有一个人是他的软肋,偏偏他还得在那个人面前保持绝不动摇的姿态。

兽性沸腾:不止一个人,Raven。你也是。

哥啊你妹为你操碎了心:TAT

哥啊你妹为你操碎了心:Charles太要强了,他都不肯流露出一丝一毫软弱来让我们留下。沙滩上那次就是。如果我知道他已经彻底瘫痪了……那个时候肯定没法就这么离开他。

哥啊你妹为你操碎了心:我不知道Erik会不会。但至少绝不会离开得那么干脆。

兽性沸腾:这个问题我还跟Charles聊过。他说,“如果我用别的事情当做借口让他留下,让Raven留下……那并不他们真正想要的。”

哥啊你妹为你操碎了心:我哥醉得最厉害那次。就是Erik在Alex他们的保护下杀了那个人类那次。他们吵得特别厉害。

四翼天使:噢那一回啊!我想起来了,是不是万磁王气得把你家教授连人带轮椅直接甩出去扔给Beast那次?

哥啊你妹为你操碎了心:对。那天晚上回来Charles起码喝了二十瓶,差点没给醉死。我当时觉得实在看不下去了,就跟他说,Erik就那样,你跟他费那么多口舌做什么?

哥啊你妹为你操碎了心:Charles就说,但我想让他跟我回家。

哥啊你妹为你操碎了心:我就说,你们理念差别太大了,放弃吧,他不会为了你回来的。

哥啊你妹为你操碎了心:然后Charles说,我知道……但我做不到。我就是爱他。

哥啊你妹为你操碎了心:妈的……当时我都要哭了好吗?他是真的喝多了,不然绝对不会说出这样的话的……

风雨过境:好虐……

浴火重生:[emoji:大哭]

烈焰恶魔:唉……

四翼天使:啊啊啊教授好虐!!!

冰雪皇后:Azazel?Angel?你们为什么跟X战警在一个群里?你们在搞什么?

哥啊你妹为你操碎了心:!?

Moira已经无法呼吸了:啥……啥情况?

四翼天使:[emoji:发呆]

哥啊你妹为你操碎了心:你不是Emma?你是谁?

冰雪皇后:白皇后把她的手机落下了。我正打算拿她手机打给Angel让她来取,但手机一直在提示消息。

冰雪皇后:我是万磁王。

哥啊你妹为你操碎了心:……

Moira已经无法呼吸了:……

兽性沸腾:……

风雨过境:……

浴火重生:……

致命光线:……

嗖地一下就不见了:……!

冰雪皇后:Pietro也在?你们这群人凑一起能商量什么事?

冰雪皇后:群名什么意思?

Moira已经无法呼吸了:就是一个闲聊群,你不用看了,啥都没有……

哥啊你妹为你操碎了心:对……真的没啥意思……

四翼天使:嗯嗯!!!

冰雪皇后:闲聊?我的人,跟你们的人闲聊?

冰雪皇后:我不记得你们私交这么好。

哥啊你妹为你操碎了心:哥你什么都别说了,赶紧把手机还给Emma行吗……

冰雪皇后:等等。

冰雪皇后:Charles酗酒!?什么时候的事???

冰雪皇后:二十瓶!???

兽性沸腾:[emoji:笑哭]都已经过去了,不重要……

冰雪皇后:去他妈的不重要!

冰雪皇后:你就是这么照顾他的?他不让你说你就不说?你要是这么听话,他想给自己来一枪的时候你是不是还要帮他装子弹!?

哥啊你妹为你操碎了心:Erik……你冷静点……

哥啊你妹为你操碎了心:现在不是也挺好的吗……你们虽然没在一起,但你肯为他犯险,他也愿意尊重你的选择。他不会再像之前那么难过了……

冰雪皇后:……

冰雪皇后:……他说他爱我?

哥啊你妹为你操碎了心:啊……

冰雪皇后:他不肯示弱,你他妈听到了为什么也没告诉我!??

哥啊你妹为你操碎了心:Charles不想用感情阻碍你……他只是想成全你而已……

冰雪皇后:那他有没有问过,我到底想不想要这样的成全!?

哥啊你妹为你操碎了心:啊……QWQ

冰雪皇后:当初在沙滩上他就不肯说,直接就让我走。他以为我后来才知道他当时就瘫痪了,会很好受!??

冰雪皇后:借口如果是双方都心甘情愿的,就不是借口。

冰雪皇后:……

冰雪皇后:你看住他,我现在就过去!

哥啊你妹为你操碎了心:……啊?

嗖地一下就不见了:[emoji:发呆]

兽性沸腾:Erik……你是……打算回学校吗?

Moira已经无法呼吸了:[emoji:发呆]

风雨过境:[吃瓜.jpg]

哥啊你妹为你操碎了心:他好像……已经出发了……?

浴火重生:所以这……啥情况?

Moira已经无法呼吸了:好像……好像就……HE了??

 

(13)

“Charles,你知道Raven和Emma建了一个群吗?”

“知道。”

“如果不是偶然发现……我不知道还要过多久才会回来找你——等等,你知道?”

“是啊。他们一直努力想撮合我们,想让你留在我身边。那些乱七八糟的点子,什么让Moira给我送玫瑰花,在Cerebro里给我下毒,策划着让你绑架我——好在最后,目的倒是达成得不错。”

“……那些都是他们搞出来的?你早就知道?”

“这可不能怪我偷听啊。他们在群里讨论的时候,思维实在是太活跃了,我想不听见都不行。”

“那你还装作不知情地配合他们?”

“嗯。”

“为什么?”

 

因为我爱你啊。


-END-

甜不甜!!!爱不爱我!!!

www求撒评www

写文目录

评论(71)
热度(90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