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纹

原创/同人文手,网翻歌手,置顶有【写文目录】方便大家传送√,爱发电@苏纹

【EC|带狼队玩】Raven和Emma建了一个群(中)【欢脱聊天体】

马上就写完下篇了!上午发的上篇

(4)

冰雪皇后:同志们,计划失败……

千面女王:???

冰雪皇后:我把送玫瑰照片给Erik看的时候,他脸色是挺难看的,但又给他看接吻照的时候他反而嗤笑了一声……直接就甩我一句“P的吧?”

风雨过境:[可了不得.jpg]

浴火重生:他怎么看出来的??我觉得那张P得挺像的啊!

冰雪皇后:……原话“Charles不可能吻别人”。

冰雪皇后:然后看都没看我一眼就走了!

千面女王:……

烈焰恶魔:……

兽性沸腾:……

嗖地一下就不见了:= =

四翼天使:……为什么我嗅到了狗粮的味道?

浴火重生:这就是传说中的……恃宠而骄吗……

Moira心里苦啊:枉我这两天一直提心吊胆!!!生怕有钢条从天而降!!!结果万磁王竟然不上钩!!!

千面女王:Moira你又换群名片啦……

Moira心里苦啊:555只有群名片能表达我内心的苦楚!

Moira心里苦啊:[好气哦.jpg]

四翼天使:看来得想个别的办法了……

冰雪皇后:@千面女王,要不这样,你去cerebro下点药,等你哥用它找万磁王的时候,就可以直接把他放倒!他要是倒了,万磁王肯定会坐不住回来探病的!

冰雪皇后:反正你只要变成X教授的样子就能混进cerebro了嘛!

千面女王:擦,你让我给我哥下毒???

千面女王:绝对不行!谁敢动Charles的脑子我扇死他!

冰雪皇后:你急个啥!又不是真要把你家教授怎么样,弄昏就行了,最好是看起来很严重但实际上没什么大不了的样子,唬一唬万磁王。

冰雪皇后:你让Beast给你配个药方呗,你男人你还不放心吗?

千面女王:唔……

兽性沸腾:啊……?

千面女王:Hank你觉得呢?能配出这样的药吗?

兽性沸腾:大概……可能吧……

千面女王:能就是能,大什么概!给你三天,把这个药弄出来! 

兽性沸腾:噢……好……

嗖地一下就不见了:小姨对姨夫好凶啊[扒墙围观.jpg]

千面女王:……= =

 

(5)

冰雪皇后:万磁王不见了!!!我刚正打算给他看照片、告诉他X教授得了重病,让他赶紧去西彻斯特看看,结果一过来敲门发现他人都没影儿了!你们有谁看见他了吗?

嗖地一下就不见了:我爸已经过来啦!我刚才告诉他,教授被人下了毒药快死了,他立刻就让我直接把他捎到了X学院,然后吐了十分钟,现在已经在教授病床边坐着啦![emoji:戴墨镜得意]

千面女王:快银好样的!话说你带着Erik跑了多远?

嗖地一下就不见了:也没多远啦,就半个美国吧!

四翼天使:[惊恐.jpg]

浴火重生:[瑟瑟发抖.jpg]

风雨过境:[给大佬递茶.gif]

Moira今天吃狗粮了吗:……如果有一天我得了阿尔兹海默症,请你们务必提醒我不要乘坐快银版交通工具……

冰雪皇后:所以呢所以呢?现在啥情况了?快银来通报一下最新进展!

嗖地一下就不见了:McCoy老师配的药好厉害,教授看起来就跟马上就要没气儿了一样……

嗖地一下就不见了:我爸打发我找McCoy老师了!好像是想质问你们怎么没保护好教授_(:з)∠)_

嗖地一下就不见了:@千面女王,小姨你小心啊!他看到教授这样子都快被气死了,他要来找你算账了!

千面女王:你们放心,打死我也不会承认的!

 

(6)

兽性沸腾:我想我们应该已经把Erik骗过去了。他发了好大一通火,把我实验室里所有金属仪器都扭成了废铁……我跟他保证了半天,Charles绝对没有生命危险三天内一定能治好,他终于勉强接受了……

冰雪皇后:你怎么才说三天!让他在你们那儿多呆会儿啊!

兽性沸腾:说三天他就已经快要炸了……

千面女王:他还是怀疑是我干的!但我是那么容易妥协的人吗!?我就不承认!他能拿我怎么样!?[emoji:斜眼笑]

嗖地一下就不见了:我爸把我撵出来了……他现在一个人坐在教授病床边发呆,我看见他特别小心翼翼地替教授捋头发。

冰雪皇后:撵就撵,反正你随时都可以进去再出来,他又发现不了你!

嗖地一下就不见了:嗯!

四翼天使:哇呀呀,他还干什么了?

嗖地一下就不见了:没什么了,就一直发呆呢。

嗖地一下就不见了:噢!他现在抱着教授了!靠在教授肩膀上,我听见他小声说“我不会让你有事的,Charles”。

千面女王:噢噢噢!

Moira含泪咽下狗粮:不枉我们一番苦心啊!

 

(7)

兽性沸腾:这样子不行啊……Erik不准我去给学生上课……说我应该全心全意地投入在制作解药上……

兽性沸腾:但解药我早就提前备好了啊……

CIA八卦中心:……

兽性沸腾:他堵着门不让我出去[emoji:笑哭]还不让我见Raven,说“Charles都这样了你还有心情约会!?”

冰雪皇后:……偏执狂真可怕

致命光线:万磁王把学院大门锁死了……他找我哥要了学生名册,正在挨个盘问我们……试图找出是谁要害教授……

致命光线:他还在历史课上跟Logan吵了一架,当着学生们的面把他从窗户里扔出去了……Laura差点要冲上去跟他拼命。

浴火重生:拼也拼不过啊[emoji:笑哭]Laura还不是跟她爸一样,只有被定住的份儿?好在渣万还算有点良心,没把孩子也扔出去……

风雨过境:要不赶紧把教授弄醒吧,Scott心疼他男票了哈哈哈!

CIA八卦中心:???我嗅到了八卦的味道???

嗖地一下就不见了:哇!队长,Howlett老师是你男朋友?

致命光线:……跟他没关系,我只是觉得万磁王现在太影响学校秩序了。

千面女王:你不是吧Scott?那个男人都有女儿了!!!

致命光线:不是亲生的……

致命光线:Laura很可爱。

冰雪皇后:等等,你是说金刚狼家那个小狼崽子?靠,那叫可爱?老娘上次看萝莉挺萌的就调戏了她一下,差点连钻石都被她抠下来!

兽性沸腾:只有Charles能搞定Laura……@致命光线,恭喜你达成了她爸都没有达成的成就[吃瓜.jpg]

四翼天使:等等,你们是……师生恋?

致命光线:额……我去年就开始带战术指挥课了……

浴火重生:Scott现在是见习教师~我和Storm今年也要开始带课啦!

风雨过境:Scott御夫有方,Logan现在都不去酒吧了,每天连抽烟的量都要严格上报,哈哈哈哈哈!

致命光线:酗酒对身体不好。

四翼天使:那家伙不是脾气很燥么,据说很不服管教,暴力倾向特别严重,跟个野兽似的,Scott你怎么喜欢这种类型?

兽性沸腾:= =

四翼天使:Hank我没有别的意思……

致命光线:会划伤手不是因为刀太快,而是握刀的人不够格。

致命光线:越是有凶性,驯服起来才越有趣。温室花朵有什么意思?一点挑战性都没有。

四翼天使:……没想到你是这样的Scott!

CIA八卦中心:刺激刺激!!

风雨过境:哈哈哈你们不知道我们队长学到了教授的思想精髓,控制欲超级爆表的吗?

冰雪皇后:你们师徒……都一样的重口……[佩服佩服.jpg]

千面女王:所以……要不把我哥弄醒先?不然Erik要把学院都拆了……

CIA八卦中心:弄醒后围观EC的床畔守♂护也不错[emoji:斜眼笑]

千面女王:@兽性沸腾,那你现在就去告诉Erik你把解药弄出来了吧!

浴火重生:话说教授都倒了,万磁王为什么还不取头盔?我又不想进他的脑子啊!

浴火重生:[你的良心不会痛吗.jpg]

风雨过境:真是让人捉急……


(8)

千面女王:真受不了Erik,我哥一醒来他就又开始端着了!

CIA八卦中心:他干啥了?

千面女王:一副冷脸,说什么“连自己都保护不好,我很怀疑你有没有领导变种人的能力?”

千面女王:就直说“我想保护你”不行吗!???简直要气死我了!!!

千面女王:[请开始你的表演.jpg]

冰雪皇后:我一直以为只有直男才会这么蠢……

兽性沸腾:额

【冰雪皇后】撤回了一条消息。

Moira已经无法呼吸了:[这踏马就很尴尬了.jpg]

兽性沸腾:看得出Charles见到他还是很高兴的。

千面女王:可不是吗!Charles那么温柔地跟他说“很高兴看到你回来,老朋友”,结果他直接硬邦邦顶回来一句“我马上就要走了”!?

千面女王:[你是不是觉得自己萌萌哒!?.jpg]

冰雪皇后:搞什么!!我们辛辛苦苦给他营造的机会,他才呆了一天就要回来???

冰雪皇后:[只要你吃了这颗药我们还是好朋友.jpg]

嗖地一下就不见了:我跟教授讲了我爸把学校搅得鸡飞狗跳的事,结果他赶紧打断我说“我担心有第三方势力渗透,所以必须严肃调查”

浴火重生:……

烈焰恶魔:[emoji:擦汗]

四翼天使:[emoji:白眼]

Moira感觉不会再爱了:[气到晕厥.jpg]

千面女王:还好我哥了解他,知道他就是这么嘴硬,再三挽留他吃过晚饭再走。Erik还是没能禁得住和Charles共进晚餐的诱惑!

冰雪皇后:那又有多大区别?他吃完还不是要走!?[痛心疾首.jpg]

四翼天使:[委屈得缩成球.jpg]

 

(9)

烈焰恶魔:老大给我打电话了,让我立刻去X学院接他……

烈焰恶魔:晚点儿再聊。

Moira感觉不会再爱了:对EC感到绝望!

Moira感觉不会再爱了:[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jpg]

哥啊你妹为你操碎了心:我恨基佬!

致命光线:……

哥啊你妹为你操碎了心:@致命光线,Scott我跟你说,你一定要管好你家狼,千万不要让他跟这只万磁王似的整天蹦跶来!蹦跶去!

冰雪皇后:@哥啊你妹为你操碎了心@ Moira感觉不会再爱了,同志们不要泄气!振作起来!

冰雪皇后:我有一个新想法!

哥啊你妹为你操碎了心:SAY!

冰雪皇后:我们可以请前段时间刚被考古队挖出来的天启师傅帮个忙,让他假装要毁灭世界,然后把万磁王诱拐过去,就跟他说可以给X教洗脑陪他们一起干!

冰雪皇后:天启不是能对抗心电感应么,让他把X教授震晕,万磁王肯定会禁不住诱惑出手抢人的!

冰雪皇后:上次我帮天启的洗剪吹品牌代言,他欠我个人情,肯定不会拒绝[emoji:戴墨镜得意]

哥啊你妹为你操碎了心:这个可以!!!

Moira今天也要当丘比特:Emma好样的!我感觉我的小宇宙又熊熊燃烧了!!!

致命光线:[emoji:点赞]

浴火重生:[好流弊哦.gif]

风雨过境:[我们的口号是什么!搞事!搞事!搞事!.gif]

四翼天使:Emma去吧!为你打call!

-半小时后-

冰雪皇后:我回来了!

冰雪皇后:天启老师同意了!就是有两个条件。

风雨过境:[好奇宝宝.jpg]

冰雪皇后:一是让Erik给他建一座大型金字塔洗浴中心,二是让X教授给他发一条全球洗剪吹人才招募广告。我已经替他们答应了!

哥啊你妹为你操碎了心:Goodjob!

烈焰恶魔:[厉害了我的姐.jpg]

四翼天使:[期待地搓搓手.gif]

冰雪皇后:[我能怎么办我也不想这么棒棒啊.jpg]


(10)

哥啊你妹为你操碎了心:抢了!!!抢了!!!

四翼天使:哪里哪里?

哥啊你妹为你操碎了心:就在Cerebro前面!!!Erik当着一大堆学生的面!旁若无人!直接就把轮椅给吸过去了!

四翼天使:哇!

哥啊你妹为你操碎了心:我感觉自己仿佛在看一出世纪偶像剧——竟然还有点苏!

哥啊你妹为你操碎了心:不过说真的……@冰雪皇后,真的要让我哥给天启师父打广告吗……天启身边那几个模特的造型好杀马特啊……

冰雪皇后:没办法,都答应了啊……我之前也不知道他是这个画风……有点后悔给他做代言……

冰雪皇后:可能这是一种……民族风情?古埃及的流行爆款?

冰雪皇后:[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jpg]

风雨过境:报告!我已经成功打入敌人内部了!

浴火重生:@风雨过境,你变成杀马特了吗?

风雨过境:滚!

恭喜【风雨过境】获得群主授予的“我为杀马特代言”头衔!

风雨过境:……

风雨过境:说正经的!!!

哥啊你妹为你操碎了心:说说说!

风雨过境:我们现在在开罗,天气还挺闷的。然后!万磁王生怕把教授热着了,特别殷勤地帮他把外套脱了!然后!又生怕石头太硬把他给咯疼了,就拿外套一层一层叠起来放教授脑袋下面给他当枕头!

风雨过境:我有点被萌到了……

浴火重生:艾玛这么贴心!我要黑转粉了!

风雨过境:是吧是吧,我觉得天启已经受不了了,估计快被闪瞎了。Angel他表哥也一脸“谁来把这对狗男男带走吧”的表情

四翼天使:[前方发来贺电.jpg]

嗖地一下就不见了:我爸还是很关心教授的!你们别老骂他渣嘛_(:з)∠)_

风雨过境:教授醒了!

Moira今天也要当丘比特:继续继续,现在什么情况?

风雨过境:老样子咯,教授在劝万磁王跟他回去。

风雨过境:他两一直在对话……视天启如空气……视所有人如空气……

浴火重生:@风雨过境,教授看见你什么反应?

风雨过境:我躲起来了!哪敢让他发现我!

浴火重生:我觉得以你杀马特的造型,可能直接走出去他也认不出你来[emoji:斜眼笑]

风雨过境:[爱呢???.jpg]

风雨过境:[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jpg]

风雨过境:啊,天启已经忍不了他两眉来眼去了,开始强行插播广告!

浴火重生:我听到了!

致命光线:听到了+1

兽性沸腾:+2

冰雪皇后:+3

浴火重生:教授给我发私信了!让我带着大家过去找他。我们要不要去啊?

致命光线:教授都这么说了,还能不去么?

Moira今天也要当丘比特:打扰情侣过二人世界会被烧的……

兽性沸腾:走吧走吧,反正他们现在也不是二人世界。


——TBC——

老万情商该上线的时候不上线,不该上线的时候特别上线!  ┑( ̄Д  ̄)┍

永远萌萌哒的快银小天使www

第一次带狼队玩,写着写着突然觉得把自己苏到了那么一点??控制欲爆表的小队多好玩啊(¯﹃¯)

写到天启的时候实在是.....自己都忍不住在办公室不停笑场......

以及突然觉得暴风X琴的闺蜜组如果百合也挺萌的???

下篇


写文目录

评论(8)
热度(61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