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纹

原创/同人文手,网翻歌手,置顶有【写文目录】方便大家传送√,爱发电@苏纹

【EC】Raven和Emma建了一个群(上)【欢脱聊天体】

今天一定把下篇写完!今天的目标是三连发!

注:本文时间线、剧情线与原作有一定差别。

(1)

【EC关爱联盟】群创建成功,一起来聊天吧!

【千面女王】邀请【冰雪皇后】加入了本群。

【冰雪皇后】成为了本群管理员。

千面女王:你拉一下你那边的,我拉我这边的。

冰雪皇后:好!

【千面女王】邀请【兽性沸腾】【致命光线】【风雨过境】【浴火重生】加入了本群。

【冰雪皇后】邀请【烈焰恶魔】【四翼天使】加入了本群。

【千面女王】邀请【嗖地一下就不见了】加入了本群。

四翼天使:噢噢噢这个群!!!难道是???

烈焰恶魔:白皇后的效率,服[emoji:拱手]

浴火重生:[吃瓜群众.jpg] 

致命光线:?这是?

风雨过境:[黑人问号.jpg]

千面女王:各位!我跟Emma商量着必须得建个群,要发动群众的力量了!我们实在是看不下去了!

冰雪皇后:没错!

冰雪皇后:我早就想说了,各位X战警行行好,赶紧把你们家X教授送过来给万磁王暖床吧!!!不然他一天搞得我们鸡飞狗跳鸡犬不宁的!!!

四翼天使:@兽性沸腾,话说Hank你这ID......很有个性......

兽性沸腾:Raven逼我改的......

冰雪皇后:他昨天又想毁灭世界了,老娘等了一个月的时装周都被他搅黄了!是可忍孰不可忍叔可忍我也不能忍!

千面女王:@嗖地一下就不见了,要不你去把Erik的头盔偷了吧?

四翼天使:对呀对呀,让X教授脑他!然后世界就清静了!

嗖地一下就不见了:[emoji:笑哭]谢谢大家对我爸的关心......

浴火重生:我也觉得!看着他两都着急!明明都想对方想得要死,就是不肯说出来。教授不肯开口就算了,只要脑一下发现万磁王满脑子都想着他,肯定一下子就心软了。结果万磁王好死不死还弄个头盔......

千面女王:所以说不能怪我哥,都是万磁王的错!

兽性沸腾:嗯,我也觉得他两的问题主要还是出在Erik身上。

千面女王:Erik自己就是个行走的大问题!

烈焰恶魔:但说实话,老大的问题我们想管也管不了啊……

冰雪皇后:我觉得万磁王一天作死就是想吸引你们家教授的注意力……这是我五年级的时候小男生追我的把戏了好吗!

千面女王:你的眼里只能有我!

四翼天使:你一刻不看着我,我就要去毁灭世界!

风雨过境:反正我知道你舍不得怪我!

浴火重生:[只好选择原谅他啊.jpg]

嗖地一下就不见了:_(:з)∠)_

致命光线:要不下次他再搞什么事,我们劝教授别理他?他是不是就会乖乖回来找教授了……

冰雪皇后:不不不绝对不行!要是他真的以为Xavier不要他了,他会把地球拆了的……

冰雪皇后:Erik Lehnsherr就是你们家教授养的一只大型宠物犬,只有他一个人能顺毛的那种……关键是谁家宠物天天玩离家出走啊?

冰雪皇后:[我已经是条咸鱼了.jpg]

致命光线:啊,要上课了,先遁,回来再看你们聊天记录。

四翼天使:上课?你们X战警不是正式的战斗人员吗?

兽性沸腾:战斗人员也要读书啊。他们还年轻,Charles说让他们多学点东西总是好的。

四翼天使:真羡慕。我好想回到校园啊!

嗖地一下就不见了:不想上教授的哲学课……

兽性沸腾:快银你上节化学课的作业忘交了吧?

嗖地一下就不见了:……!老师我错了……等我30秒就写好拿到办公室给你!

浴火重生:那我和Storm也先去上课了啊!你们那边也想想怎么劝万磁王吧[emoji:摊手]一个巴掌拍不响啊……

冰雪皇后:好!有最新消息大家随时在群里共享!

 

(2)

千面女王:【红包】

千面女王: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千面女王】的红包13秒被领完,【嗖地一下就不见了】是运气王。

冰雪皇后:过啥节啊[emoji:摊手]群里除了你和Hank全是单身狗好吗?

千面女王:但我们还有消灭EC这对伪单身狗的崇高目标!

千面女王:快银你一个人就抢了90%的份儿!

风雨过境:不是说红包都是越到后面越大吗?为什么快银第一个就拿那么多,而我只有0.01……

嗖地一下就不见了:[emoji:戴墨镜得意]

浴火重生:都是因为黑……

风雨过境:滚滚滚!

恭喜【嗖地一下就不见了】获得群主授予的“一条锦鲤”头衔!

恭喜【风雨过境】获得群主授予的“好黑啊”头衔!

风雨过境:……

嗖地一下就不见了:哇这个好玩!

嗖地一下就不见了:我可以给别人发头衔吗?

千面女王:群主才可以噢。

嗖地一下就不见了:哦……

千面女王:你想玩?我可以暂时转给你。

【嗖地一下就不见了】成为了本群管理员。

【嗖地一下就不见了】成为了本群群主。

嗖地一下就不见了:哇!谢谢小姨!

千面女王:……不客气

冰雪皇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捶地狂笑.jpg]

兽性沸腾:小姨……

风雨过境:我能申请换一个吗?

恭喜【风雨过境】获得群主授予的“打雷下雨收衣服啦”头衔!

恭喜【致命光线】获得群主授予的“两眼一抹黑”头衔!

恭喜【千面女王】获得群主授予的“你猜你猜你猜猜猜”头衔!

恭喜【兽性沸腾】获得群主授予的“你瞅啥再瞅我挠你”头衔!

恭喜【冰雪皇后】获得群主授予的“BlingBling”头衔!

恭喜【烈焰恶魔】获得群主授予的“羡慕我的颜色吗天生的”头衔!

风雨过境:……

致命光线:……

千面女王:……

兽性沸腾:……

冰雪皇后:……

烈焰恶魔:……

 

(3)

浴火重生:各位!我刚才遇见Moira了,她来学校找教授商量事儿。我跟她吐槽了一下EC,她也说觉得这两人简直不忍直视。

千面女王:每次万磁王吃Moira的醋都吃到飞起,可惜他现在不在,我们没法看好戏了。

风雨过境:要不我们把Moira也拉进来?

千面女王:这个可以有!Jean你快上!

浴火重生:好!

【浴火重生】邀请【一斤情报只卖一块钱】加入了本群。

千面女王:欢迎Moira!

兽性沸腾:欢迎!

致命光线:[emoji:鼓掌]

风雨过境:欢迎CIA大佬!

一斤情报只卖一块钱:看群名我仿佛进了什么了不得的地方……

千面女王:机智如你,想必不用我多说了!

一斤情报只卖一块钱:[热泪盈眶.jpg]终于找到了组织!我已经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

四翼天使:我们正发愁怎么撮合他两呢。

冰雪皇后:据说万磁王老爱吃你的醋?

一斤情报只卖一块钱:@冰雪皇后,可不是吗!你不知道我为了EC这两人的友♂谊♂付出了多大的努力!

一斤情报只卖一块钱:[你造我有多努力吗.jpg]

一斤情报只卖一块钱:那时候我天天在Charles面前晃荡,Erik的目光都快把我烧死了,但他就是不敢上来抢人!把我急得都快心肌梗塞了!

嗖地一下就不见了:我爸就那样……[emoji:捂脸]

一斤情报只卖一块钱:Erik真的是要气死人。还有沙滩那次也是,让人捉急!!!

千面女王:说起沙滩我就来气。那个时候我还不知道Charles的腿已经失去知觉了,不然一定先上去给他一拳再说!

千面女王:后来还是Erik主动过来告诉我这事儿的。而且他还跟我说,那个时候他仗着Charles舍不得放手让Shaw伤他,就用硬币在精神世界里穿了我哥的脑子。操,我当时就炸了好吗???

一斤情报只卖一块钱:他还专门跟你说这个?这不是找抽么?

千面女王:是啊,我拿Emma的高跟鞋揍了他二十分钟!

四翼天使:你打得过他吗……

千面女王:他哪敢还手?就一个字都不吭声,垂着头让我揍。

冰雪皇后:靠,我就说我那双限量版的鞋怎么跟都断了?你就不能用双便宜点的揍他吗?

风雨过境:@千面女王,我感觉他故意来找你说那些,就是想被你揍0.0可能他想让教授揍他一顿,但教授又不在身边,就……

浴火重生:这叫什么?赎罪?

千面女王:他要真想忏悔就该捅自己一刀。

一斤情报只卖一块钱:唉,那也不全是他的错……也有我的过失……

兽性沸腾:Moira,你没做错什么,只是想保护无辜的人。Charles也想保护他们。

千面女王:我哥瘫痪的事,一半怪Erik,一半怪这该死的老天。说起来,Moira你不计较他曾经想杀你了么?

一斤情报只卖一块钱:嗯……当时确实觉得有点那啥……但那会儿我看Erik的表情,他发现自己伤了Charles后都快崩溃了……

一斤情报只卖一块钱:他也是被吓着了吧……[emoji:叹气]

四翼天使:@千面女王,不过你说你哥也是,在沙滩上为啥要直接拒绝万磁王呢,先哄着他再慢慢调教呗!当时Erik看上去伤心得整个人都快碎掉了。

千面女王:我哥也是人。被喜欢的人在精神世界里杀了一次、摁在地上揍了一顿、还被直接废了双腿,也是会心灰意冷的。你不能指望他每时每刻都不顾一切地爱着Erik。

浴火重生:教授真惨……万磁王这个渣攻!

风雨过境:渣攻!

四翼天使:渣攻!

致命光线:[点头小人.gif]

嗖地一下就不见了:QAQ

四翼天使:其实他还是蛮愧疚的……

烈焰恶魔:我们都看得出来。

冰雪皇后:对,我就撞见过几回。

冰雪皇后:@四翼天使@烈焰恶魔,你们发现的事情和我是一样的吗?

四翼天使:唉???我不敢说,怕Erik发现我说了把我打死……

嗖地一下就不见了:我在我爸的钱包里翻到过教授的照片!

一斤情报只卖一块钱:快说快说!!!

千面女王:要不我们匿名吧?大家都可以分享一下!这样的话,跟Charles有关的事情也可以放心说了!

群主【千面女王】已开启群内匿名聊天。

冰雪皇后:这主意不错!

<钢铁侠>可以可以。

<冬日战士>话说我是谁啊?不认识。

<美国队长>我基友[emoji:斜眼笑]

<蜘蛛侠>楼上的你OOC了,美队不会这么说话。

<美国队长>……

<洛基>我有一次进万磁王的房间替他拿东西,随手翻了翻他桌角的一个笔记本,发现里面记了好多关于治疗脊椎的内容。

<绿巨人>wow!

<冬日战士>我有次听到万磁王喝醉了自己一个人在那儿神神叨叨说“Charles对不起”

<鹰眼>你们知道吗?有一天我看见万磁王路过我住的地方楼下,看上去脸色特别阴沉,然后他被一个坐轮椅的男人从后面撞了一下。本来我以为他要发火的,结果他不仅没有,还“好心”地推着那个人过了马路!那个人离开后,他还看着人家坐轮椅的背影发呆了好久。

<贾维斯>渣攻还算有点良心。

<雷神> 其实教授也经常一个人对着棋盘发呆。

<美国队长>Charles一直都知道Erik吃Moira的醋。实际上他可喜欢故意那样逗Erik了,就为了看他一股醋酸味儿的样子。Erik还以为他藏得很好呢,哈哈!

<黑寡妇>要不Moira假装给Charles表个白吧?这样万磁王是不是会气得直接冲过去?

<贾维斯>这主意不错!我可以给你们P张接吻的照片,然后让Emma发给Erik看!

一斤情报只卖一块钱:[惊恐.jpg]他会把我撕了的……你们忍心这样对我???

<绿巨人>不要怂就是干!

<钢铁侠>为了EC的幸福,Moira你就委屈委屈吧![doge]反正你以前也经常做醋引子哈哈哈

<贾维斯>组织需要你啊Moira!是时候为伟大的革命事业献身了!

<蜘蛛侠>救救夹在他两中间水深火热的广大群众吧!

<美国队长>你放心,我们都是你的坚强后盾!要是万磁王真的上门找你麻烦,你就让快银背着你跑,他肯定追不上的!

一斤情报只卖一块钱:那……好吧……

一斤情报只卖一块钱:不过表白就算了,我就给Charles送束玫瑰花怎么样?今天可是情人节,足够有误导性了吧?

<贾维斯>可以!然后我再P个图!

一斤情报只卖一块钱:[emoji:捂脸]

冰雪皇后:那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送玫瑰花的时候记得叫个人去拍照啊!

<洛基>妥!

<黑寡妇>话说,我歪个楼啊。Scott在吗?

致命光线:?

<黑寡妇>趁着这会儿大家都匿名,我悄悄说一句,某个暗恋你的人最近一直想跟你表白但又不敢……只能特别怂地天天在酒吧借酒浇愁……你要是能猜到是谁,就去私聊那个人给个答复呗?

致命光线:!?[目瞪口呆.jpg]

<洛基>我好像听到了了不得的东西……

<雷神>[围观什么的我最喜欢了.jpg]

<冬日战士>搬板凳等八卦!

致命光线:谁呀……

<黑寡妇>你真猜不到?你想想最近有没有总是“碰巧”撞见什么人?或者有没有谁莫名其妙地跟你搭话,结果最后也没说出个所以然来……

致命光线:……

致命光线:你说真的?我没觉得他是想表达那个意思……

<贾维斯>他???

<冬日战士>他???

<黑寡妇>我不能再说了,再说会被打死的……

致命光线:我会去找他谈谈的。

致命光线:[emoji:挥手] 先下了。

千面女王:看来这个群可能会产生一些出乎意料的化♂学反应呢……



——TBC——

我本来不怎么站狼队、牌快、冰火这些主要从漫画中衍生的CP的。。。但是被大家刷得。。。潜移默化。。。嗯。。。开始觉得也有点萌了。。。_(:з」∠)_

中篇


写文目录

评论(30)
热度(837)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