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纹

原创/同人文手,网翻歌手,置顶有【写文目录】方便大家传送√,爱发电@苏纹

【EC】偷童话的人(童话世界管理员!Erik/童话精灵!Charles)【读者投票决定下章走向】P2

规则:每章结尾给出三条剧情发展路线,读者投票最多选项为下章开头。(你将可能看到一些神展开......)

P1戳这里开始

本章处于童话世界:《白雪公主》,但会有另两个世界的吉祥物出没

结合loft和随缘,上章各选项投票结果分别是:

A.“我是王子的侍卫长!”Erik指着蓝眼睛王子说,“他不是王子——他是假冒的!”(4票)

B.“你不能吻白雪公主!”Erik深吸一口气说,“我是公主的未婚夫,只有我能吻她!”(4票)

C.“谁都不许动!”他动作矫健地跃过去,在众人还来不及反应时就将一把长剑架在了王子的脖子上,“王子殿下,你现在是我的俘虏了!”(24票)

你们的投票结果是:C


    “谁都不许动!”他动作矫健地跃过去,在众人还来不及反应时就将一把长剑架在了王子的脖子上,“王子殿下,你现在是我的俘虏了!”

    小矮人们张大了嘴一脸震惊,随后立刻开始愤怒地吵嚷起来,却不敢真的靠近Erik——长剑还在王子的脖子上挂着呢。

    “我是来找王子的,与你们无关,都让开!”Erik一边说着一边挟持着王子往后退,小矮人们又气又急,却苦于Erik有“人质”在手而无法追赶。等到退至十几米外茂密的树丛后,Erik心念一动、召出了存储空间中的一张飞毯——这可是他从《天方夜谭》的世界里好不容易搞到手的。于是当小矮人们大呼小叫地追过来时,Erik和王子已经“嗖”地一声飞得没影儿了……

 

    “你到底是谁?”Erik用胳膊和长剑把王子圈在臂弯里质问——对方柔软的卷发擦过他的鼻尖,蹭得他心头发痒。

 

    ……Erik绝对不会承认,自己一直保持着这个姿势,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舍不得放开……

 

    “王子”略偏过头来,坦然直视他的眼睛,带着些许好奇的神色。

 

    这很不正常。

    哪个被绑架的人质会这么心平气和、甚至还一副饶有兴味的模样?

    Erik记得在他突然跳出去挟持对方的时候,这个假冒王子眼里只有惊讶却并无丝毫畏惧;甚至可以说,他非常配合地乖乖地任由自己“绑架”,没有一丁点反抗——就好像笃定自己不会伤害他一样。

 

    “你不是王子。”Erik盯着他,“——为什么假冒他?真的王子在哪儿?”

    面前的蓝眼睛美人轻轻勾起嘴角,声音里带着柔和的磁性。

    “真的王子……他很好,只是被打晕了而已。我把他扔在一个山洞里了。”

    他眨了眨眼,长长的睫毛扫过眼睑,看得Erik指尖都有些发麻。

    “等他醒来后,会自己找到白雪公主的。”蓝眼睛的青年笑了起来,眸中仿佛盛满了阳光,“至于我为什么假扮他——”

    他露出狡黠的神色。

    “当然是为了亲吻公主啊。”

 

    这个答案实在是始料未及。

    Erik愣了一下,随后干咳一声:“你……你还没说你是谁。”

    “猜猜看?”对方笑了,用手指弹了弹Erik架在他脖子上的长剑,“你能先把它放下吗?不然我怕你会被——”

    他的话还没说完,Erik突然觉得持剑的右手传来一阵刺痛——

    有什么东西咬了他一口。

 

    于是他稍抬起手,一脸茫然地看见一只松鼠……从眼前青年的怀里探出头来。

    牙齿和小爪子正挂在自己的手背上,恶狠狠地瞪着他。

    而且……模样还挺眼熟……

 

    ……等等!??

    这不是《冰河世纪》里那只吗!???

 

    大脑当机的Erik还没反应过来——心里突然生出了一股直觉的危险感!

    几乎是条件反射一般——Erik足尖猛地一点、刹那间以惊人的爆发力极速后撤,手腕翻转,长剑横于身前、侧锋向外,已经做出了防卫的姿态——

    然而他只退了几步,就硬生生停了下来。

    随后,Erik目瞪口呆地看着……一缕火光掠过了他先前挟持“王子”时所在的位置,然后……一团火苗伸出细胳膊细腿,哼哧哼哧地从“王子”的衣领里爬出来,攀在他的肩膀上,瞪着Erik细声细气地斥责:

    “坏人!欺负Charles!”

 

    “……”

    这不是《哈尔的移动城堡》里的那团火吗???

 

    Eril看了看两只眼睛一张嘴的小火苗,又看了看正扒在自己手臂上张牙舞爪的松鼠……

 

    到底谁才是世界管理员???

 

 

    “卡西法,我们都说过多少次了?不能随便烧别人。”Erik听见“王子”轻声对小小的火焰恶魔说。

    ——他斥责时也是温柔的,几乎不会让任何人生出反感。

    “我只是吓唬吓唬他。”火焰卡西法鼓着腮帮子,依然充满敌意地看着Erik。

    “抱歉……请不要生卡西法的气。它平时都很可爱的。”蓝眼睛青年露出歉意的眼神。随后,他缓步走近了Erik,叹了口气——对还在锻炼牙口的松鼠伸出手。

    “Scrat,快回来。”

    松鼠哼哼了几声。

    “——乖,听话。”

 

    于是松鼠大爷终于松了金口,落下来钻进了“王子”的衣袖。一阵衣衫抖动后,衣领处重新冒出一对毛茸茸的耳朵和黑得发亮的眼睛,小爪子抓着领口边缘、直溜溜地看着Erik。

 

    “……”

 

    过了好半天,Erik才找回了声音。

    “你到底……”

    他看着面前的“王子”,突然意识到了什么。

 

    “——你知道我是谁,对不对?”

 

    那样镇定自若地纵容他的“绑架”,面对飞毯这样的道具也丝毫不露惊讶,公然让卡西法这样明显不属于这个世界的存在出现在他面前——这个“王子”,一定已经认出了他的身份。

 

    而对面的青年微笑了。

    “是啊,我知道是你。”

    他的声音里带着愉悦。

    “——管理员先生。”

 

    ……

    Erik干脆把长剑收了起来。话说到这个份上,大家也别再表演什么绑架的戏码了。

    “但我还不知道你是谁,”他看了一眼仍旧气呼呼的小火苗,“——它刚才叫你Charles。是你的名字吗?”

    “是的。”

    “所以你到底是谁?为什么会知道我?你是怎么认出我的?你去亲吻公主做什么?”Erik连珠炮似的发问。Charles摇了摇手指,笑,“这可不是礼尚往来,管理员先生。我已经回答了你好几个问题,也不计较你刚才的‘绑架’——要是还继续问什么就答什么……我是不是也有点太亏了呢?”

    他语气一顿,带着笑意。

    “——Erik?”

 

    他还知道我的名字!?

    Erik倒吸一口凉气。

    这到底是谁!?

 

    他微微抿起唇,干脆直接采取了行动——魔镜的碎片出现在掌心。

    他用魔镜映出了Charles的影子。

    “魔镜,告诉我——他是谁?”

 

    “……”

 

    Charles戏谑的神情让Erik有些咬牙切齿。他瞪着魔镜:“我问你话!——他是谁!?”

 

    “……不知道……”

    魔镜弱弱地回答。

 

    “不知道!?”Erik难以置信地看着它,“我一共就问过你几个问题?你自己说你答上了几个?你还能再废物一点儿吗!?”

 

    “哇——”

    魔镜又被训哭了……

 

    “……”

 

    正无语间,Erik却瞥见Charles好看的眉毛拧在了一起,对他说:“你别对它这么凶。”

    “……???”

    而Charles已经走了过来,动作十分自然地从Erik手里接过魔镜,像哄孩子一样对它柔声细语。

    “别哭了,不会有人伤害你的。”

    魔镜在Charles手里抽抽嗒嗒地干嚎着——如果它也跟卡西法一样有手的话,这会儿肯定已经抱着Charles的手指不放了……

    而Charles一边安抚魔镜,一边抬起头,用谴责的眼神看向Erik。

    “你为什么欺负它?”

 

    “……”

    不就是块镜子吗???

 

    被批评的Erik觉得好委屈……

 

 

    突然间灵光一现,Erik脱口而出。

    “难道你就是那个……童话精灵?”

    这下终于轮到Charles露出吃惊的神色了。

    “你怎么会知道这个词?”他不可思议地说着,几乎相当于变相承认了。

    然而看了一眼手中的魔镜,他立时恍然。

    “是魔镜告诉你的?”

 

    Erik不得不感叹命运的神奇。

    他才刚从魔镜那儿听到“童话精灵”这个词没几天……精灵就自己送上门来了。

    ——他可一定要把这个蓝眼睛小美人好好抓牢,千万不能让他溜了。

 

 

 

    挑明了身份后一切就变得简单了许多——大家都不用再一个劲儿绕弯子了。

    ……或者可以说,Charles已经把Erik逗弄够了……

 

    此刻他们一起坐在草地上啃着(没毒的)苹果,而松鼠正捧着Charles刚给它的橡果子咬得咯吱咯吱响——天可怜见,在《冰河世纪》的世界法则下,它一辈子也不可能成功吃到橡果子……要不是Charles把它带了出来,它只好一直对着食物干瞪眼了。另一边的卡西法正举着一块肉放在自己头顶,试图烤熟了之后送给Charles。

 

    “所以——你是世界本源的拟人形态吗?”Erik问。

    “有些接近了,但不是。”Charles笑着说,“我是从本源灵气中诞生的,但并不是它。这么说吧——”他比划了一下,“在获得‘童话剧本’以后,本源灵气塑造了无数个童话世界,也就有了千千万万的生命体。在这个过程中,世界本源受到了这些生命体的反作用,产生了物质化投影,这投影又凝聚出了意识——那就是我了。”

    “我是童话世界的生命体在世界本源上的映射,但并不是童话世界本身。”Charles眼里带着微笑的明朗。

    “这已经够惊人了。”Erik喃喃。

 

    谁能想到……童话世界竟然凝聚出了属于自己的智慧生命?

    而且还——那么……美。

 

    “怪不得你能一眼认出我,”想通之后,Erik无奈地摇着头,“对你来说,我这个不属于童话世界的存在,恐怕就跟黑夜里突然出现的太阳一样明显吧?”

    “说得不错,Erik。”Charles大笑起来,“你一出现我就知道你是谁了。你的气息跟所有人都不一样——跟卡西法他们也不一样。你是独一份的。”

 

    Erik是唯一的童话世界管理员。

    在人类发现了这蕴含着惊人能量的世界本源核心时,曾经欣喜若狂地投入了无数人力物力来进行研究。

    ——全都石沉大海。

    本源核心无法被分割,无法被损耗,无法被操控,无法被利用。不论是什么样的外界刺激,都不能让它产生丝毫反应。

 

    直到一次小小的意外——

    一个研究员在实验室,给电话中的孩子讲了一个童话故事。

    而当她挂断电话、打算继续实验时,研究员震惊地发现,本源核心竟然开始主动在异空间中……塑造她所叙述的那个童话世界。

 

    随后的试验中,人类以讲故事的方式向本源核心灌输“剧本”——有的童话不能引起任何反应,有的童话却被孕育出了新的小世界。没有人知道本源核心的运行规律——人类在数百年的探寻中,始终无法掌控这笔巨大财富的一分一毫。

    直到第一个被本源核心认可的人类出现。

 

    Erik Lehnsherr,代号“Megneto”,最顶尖的单枪匹马的赏金猎人。

 

    对于所有雇主而言,Megneto给他们的印象都完全一致——强大,神秘,骄傲自负,从不失手。

    以及……价码贵得要命……

 

    所以那完全是一个意外。

 

    Erik本来是受雇偷取一支新型药剂,离核心实验室足足有近千米的距离——但在那一刻,他却突然感受到了一种……召唤。

    好像有什么命中注定的存在,在呼唤他前去。

    那感觉实在太过奇妙,让Erik忍不住冒险——穿越重重封锁、费尽心机,终于混进了核心实验室。

    而就在他看到本源核心的那一刻起,莫名的奇妙充盈感油然而生——

    就仿佛……他终于找到了一直以来所寻觅的东西。

 

    ——在研究人员震惊的目光下,本源核心猛然爆发出了能量漩涡,将Erik直接拖入了童话小世界。

 

 

    自那以后,Erik放弃了原本的雇佣生涯,成为了在各个童话世界中穿梭的世界管理者。“掌握”本源核心的人类完全没有计较他当初的贸然闯入,反而对他委以重任——因为在他成为管理者之后,人类对于本源核心的研究才开始取得突破性进展,终于能够影响童话小世界的运行。他们甚至已经能将精神意识投射到小世界生命之中,以进入异度空间。

    但能以本身生命形式直接进入童话世界的,始终只有Erik Lehnsherr一个人。

 

    “这世界钟爱你,我的朋友。”

    Charles微笑看着他——那笑容美得简直要让Erik停止呼吸。

    “你是这世界所选择的守护者。”

    “所以我当然知道……你不会伤害我。”

 

    上帝啊。

    Erik无可救药地想。

    我真想直接吻他——他会觉得我疯了吗?

 

    离疯也差不多了……

 

 

    “这世界钟爱的是你。”定了定神后,Erik开口,“我从没见过谁身上会有这么浓郁的本源灵气……你才是所有童话的宠儿。”

    “——有谁能不爱你呢?”他叹息般地说,“所有剧情人物都会喜欢你。”看了一眼被烤肉滋啦啦冒出的油滋养得火苗不断往上窜的卡西法,“还有魔法生物,”又看了看魔镜,“……和魔法道具。”

    “……我也一样。”

    仿佛怕惊扰了什么,他下意识地放低了声音。

 

    “我是这世界的一部分,Erik。你才是这世界的宠儿。”Charles柔声说。

    “既然这整个世界都爱你,难道我还会不喜欢你吗?”

 

    这句话简直堪比十级地震。

 

    “世上怎么会有你这样的人?”Erik震惊地看着他,“我能直接吻你吗?”

    Charles大笑了起来,笑得前俯后仰,几乎要握不稳手里的苹果。

 

    “Too quick, Erik.”

    他促狭地眨了眨眼。

    “——Try harder next time.”

 

 

    “烤好啦!”这时,一团明晃晃的火焰举着烤肉一溜烟窜到Charles面前,得意洋洋地递过来,“送给你!”

    “谢谢你,卡西法。”Charles弯起眉毛,“也给Erik一半好吗?”

    “不给!”卡西法大怒,“他是坏人!他欺负你!”Erik正想辩解自己从来没想过要欺负Charles,却听到卡西法的下一句:“还欺负镜子!”

 

    好吧……

    Erik无言以对。

 

    趾高气扬地拒绝了Erik后,卡西法又跑去Scart身边,竭力劝说松鼠把橡果子交给它烤一烤会更好吃。松鼠一听有人要动它的橡果子——那还了得?立刻把果子抱的紧紧的,还用尾巴遮起来,任由卡西法在一边转来转去也死活不给它看。Erik看着这两只活宝,不由得好奇地开口:“你是怎么把它们带出原本世界的?”

    作为管理员,Erik的职责是维护童话世界的秩序,因此可以在各个世界间自由穿梭——如果有哪个童话世界出现了问题,他会感受到世界本源的指引。在空间跨越的过程中,他可以携带任何非生命,或者说魔镜这样的拥有意识的魔法道具。但松鼠这样的活物,或是卡西法这样的魔法生物是绝对不行的——任何“生命体征”都会被空间乱流撕成碎片。

    “我与这世界是融为一体的。所以,我会有一些不太一样的手段。”Charles笑着说,“我能调整它们身上的本源灵气,保护它们不受空间乱流的伤害。像是卡西法——”他看了一眼还围着松鼠不停劝说的小火焰,“哈尔和苏菲去蜜月旅行了,它一个人……一个火觉得无聊,就央求我带它到处看看——我怎么能拒绝呢?”

    “了不起的能力。”Erik忍不住赞叹,“其实有你在,这世界哪里还需要我呢?”

    “当然需要你。”Charles扬了扬眉,“在大多数情况下,我只能发挥……一个普通人的作用。我的确能调动一些魔法道具之外的本源气息,但条件苛刻——你有作为外来者规则的限制,而我也有世界本身规则的限制。就像我无法如你那样获得世界本源的直接指引,也无法开辟和利用存储空间——因为那是独立于童话世界之外的。”

    “而且……”Charles叹了口气,“我连自己都顾不过来呢。”

    “什么意思?你遇到了什么麻烦?”Erik立刻脱口而出。

    “也不算是遇到麻烦。”Charles轻笑了一声,露出有些无奈的神情,“只是为了维持自己的意识存在,我必须不断去……偷别的童话。”

    “偷童话?”Erik完全摸不着头脑。

    “我的‘存在’,是这世界的投影,”Charles温和地说,“但我的‘意识’却不是。”

 

    一番解释后,Erik渐渐明白过来。

 

    Charles是“童话精灵”。这意味着——他是由世界本源孕育而生的。所以他先天就能拥有比一个完整小世界还要浓郁的本源气息。

    但这世界孕育的是他的“存在”,而不是他的“意识”。

 

    这个被孕育出的投影,已经存在了很久很久,或许从第一个童话世界诞生之初就已经在了。但“Charles”却不是。连他自己也说不清楚缘由——但就在某一天,投影凝聚出了“意识”,成为了生命,甚至化出“人”的形态。

    新生的Charles在醒来的第一秒,就已经看清了无数小世界的运行轨迹,看懂了无数生命的喜怒哀乐。先天优势让他从诞生的那一刻起就获得了普通人一辈子也无法获得的大量讯息,却也带来了麻烦——归属于“存在”的本源灵气,无法去支撑他的“意识”消耗。

    于是他开始游走在各个童话世界中,偷取那些蕴含了丰富灵气的关键剧情道具或是强大的魔法道具。只需要短短片刻的触碰,他就能偷走其中的本源气息,以维持自身的需要。

    而凡是被偷走灵气的物品,都将失去原本的作用。所以每次,Charles都会等“主线剧情”结束后,才悄悄带走它们,以免影响童话世界的正常运行。

 

    “也就是说,如果你不能获得足够的灵气,就会……消失?”Erik的语气变得紧张起来。

    “不用担心,”Charles看出了他的焦虑,笑着安抚,“本源核心总是在不断产生新的童话世界轮回,我有的是机会。”他似乎一点儿也不感到忧虑,“再说了,就算我什么也不偷,支撑个几年也是没问题的。几年时间,难道还不够我拿到一件道具吗?”

    “所以你之前会扮作王子,”Erik这才恍然,“你是想要……那个带着毒苹果的吻?”

 

    作为童话精灵的Charles,“主角光环”比真王子强一千倍一万倍——他的吻足以让公主醒来。而且这个吻,还能让他偷走公主口中所含的毒苹果气息,一举两得。

 

    “……都怪我破坏了你的计划。”Erik愧疚地说。

    “可别这么说,”Charles笑,“我先前就一直知道你的存在,今天终于有机会见到——这可比一个毒苹果要重要多了呀。”

    Erik仍有些忧心忡忡。

 

    等等……只要去偷别的世界的剧情道具或是魔法道具就行?

 

    他突然一怔,不由得暗骂自己傻,立刻开始在自己随身携带的物品和存储空间中翻找起来。“你在做什么?”Charles好奇地看着他;随后突地睁大了眼睛,看着Erik跟变魔术一样拿出了一大堆东西——

   “这个是阿拉丁的神灯,虽然离开原本世界后就不能召唤了,但灵气还在;这个是《天空之城》里的魔法宝石,虽然耗尽了能量,但依然是一件核心道具;这个是《Wall-E》里那盆最重要的绿色植物,这个是《小王子》里的那朵玫瑰——”

    Erik把自己留作纪念品的各种道具和作为辅助的各类魔法物品跟摆地摊一样摆了出来,兴致勃勃地看向Charles:

    “你看看这些能不能用?”

    “Erik……”Charles哭笑不得地拎起面前的魔法匕首说,“这些东西对你来说,可是能发挥不少作用的。如果我掠夺了它的本源灵气,它就会变成一块废铁甚至直接消失——当初我就是夺走了Scart的宝贝橡果上的灵气,没想到果子直接碎了,害得Scart伤心大哭了好久、赖在我身上不走——所以我才把它带出了原本世界呢。”

    “没就没了,那又怎么样?我第一次被拽入童话世界时,不也什么道具都没有吗?”Erik不以为然,“但你要是没有足够的灵气补充,就会直接消失!——比起这个,几个魔法道具算什么?”

 

    Charles温柔而沉静地注视着他。

    ——面前的男人目光坦荡、毫无作伪,显然是真的觉得自己说的每句话都再正常不过。

 

    他不由得叹息。

    Erik知道自己拿出来的东西有多珍贵吗?

    还一脸理所当然的样子?

    这真是……唉……

 

    “你的好意我心领了,Erik。”

    Charles把匕首重新放回Erik手中,掰回他的手指握住,“等我需要它们的时候,我再找你好不好?”

    “那怎么行!?谁知道会不会出什么意外?”Erik顿时急了,“要是你被困在什么地方一困就是几个月甚至一两年呢?要是你好几次出手抢道具都失败了呢?绝对不能冒险!”他干脆连魔镜都塞进Charles手里,“还有这个,都一块儿吸收掉,保命要紧!”

    “不要啊!!!”魔镜吓得尖叫起来,“不要杀我不要杀我哇哇哇——”

    “嘘……别怕,”Charles连忙哄着手中的魔镜,直到它安静下里;这才无奈地看向Erik,目光柔和。

    “我不会夺走拥有智慧的魔法物品的本源气息——如果我那样做,它的生命会消散的。”

    “这不是生命,只是一件物品而已。”Erik皱眉。

    “这就是生命。”Charles温柔的目光注视着他。

    “它会说话,会思考,会恐惧,会高兴……Erik。”

 

    “——如果这还不是生命,什么才是呢?”

 

    “……好吧。”Erik妥协了一些,“那至少你还可以把这些没有智慧的物品都消耗掉。”

    “听我说,Erik。”Charles走过去,捧住他的脸,“像是玫瑰什么的,我可以收下——但那些能派上用场的魔法道具,你都好好留着。嘘,先别急着反驳,”他把手指贴在Erik唇上,止住了他试图说出口的话,“别忘了,你还有你的职责要履行。再说……有它们的帮助,你今后才有机会找到更多的魔法道具,不是吗?”

    最后两句话终于说服了Erik——他有些不太情愿地点了点头。

 

    Charles微笑了,柔声说:“谢谢你,Erik。”

    他湛蓝的眼睛在Erik的视野中放大——

    Charles轻吻了他一下。

 

    Erik被惊得睁大了眼。他刚反应过来、想要凑上前去,Charles已经轻巧地后退一步,笑着对他眨了眨眼。

    ——Erik只好按捺住心中想要加深那个蜻蜓点水般的吻的冲动,暗暗嫌弃自己动作不够快。

 

 

    “你之后还有什么打算吗?”

    在看着一股光芒从阿拉丁神灯的边缘涌入Charles的指尖后,Erik开口。

    “——是要继续去别的世界寻找魔法道具吗?”

    “是啊。”Charles笑着点头,“顺便也可以带着卡西法到处逛逛。”

    “如果你没有什么特别的目的地——”Erik迟疑了一下,“不如……跟我一起?前两天我就已经感受到了世界本源的指引——下一个目标小世界,也会有关键道具存在。”

    “噢?”Charles挑了挑眉,笑着说,“要去哪儿?”

 

A.“《飞屋环游记》的世界出现了差错,房子飞不起来了……”Erik说,“我们可以打一打老头子那本纪念相册的主意。”

B.“《千与千寻》的世界出现了差错,白龙会死在钱婆婆的诅咒下。”Erik说,“我们可以打一打钱婆婆的魔女印章的主意。”

C.“《小红帽》的世界出现了差错——狼吞下小红帽和外婆后,她们不可能还能活下来,除非有魔法力量的帮助。”Erik说,“我们可以打一打小红帽的帽子的主意。”

 

 ——EC童话通关进度 · 每章统计——

【已解锁童话】

《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

《天方夜谭》《冰河世纪》《哈尔的移动城堡》《阿拉丁神灯》《天空之城》《Wall-E》《小王子》

【已解锁道具】

隐形斗篷x1 暗黑系魔法匕首x1 飞毯x1

【已解锁宠物】

Erik:魔镜(白雪公主)

Charles:松鼠Scart(冰河世纪) 火焰恶魔卡西法(哈尔的移动城堡)


—————TBC—————

本来想先更爱慕者的,但突然脑补出这两只新的吉祥物,就忍不住把它先写了hhhhhh新宠物是不是超萌!!!让我们补偿一下永远吃不到橡果的松鼠吧哈哈哈哈

还有万万天天欺负可怜的魔镜宝宝QWQ(Erik:我也被Charles训了。。。好委屈。。。人不如镜。。。)

本文是不是CP进展迅速!!!再看看《爱慕者计划》的作家万,暗恋得人都要傻了一个字都不敢说hhhhh

又一次影射EC理念差异√这次是用对魔法生物的认知来代表,不过不用担心~本文老万不会有机会拿这个差异来作妖的!

这章把背景设定基本全都交代啦!之后就可以进入放飞自我的刷副本模式了!gogogo搞事搞事搞事!

这次你们选哪个选项呢?╮(╯▽╰)╭

突然想再来加一句hhhhh(世界本源:我要给我家查查找老公!哇就是你了!赶紧拽进来!把权限都给你!

写文目录

评论(91)
热度(2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