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纹

原创/同人文手,网翻歌手,置顶有【写文目录】方便大家传送√,爱发电@苏纹

【EC】小型Erik/小型Charles养成指南

自您的包裹签收时刻起,我们将默认您已阅读并同意本公司的《小型Erik/小型Charles购买需知》,并负责照顾其日常起居事宜。

——漫威周边小型人物制作公司

 

【Erik养成箱标配】

18.8cm高Erik Lehnsherr x1

等比例缩小头盔x1

等比例缩小高领衫x2

等比例缩小风衣x1

等比例缩小休闲家居服x2

等比例缩小西装x2

 

【Erik养成箱可选包】

金属西洋棋迷你套装x1

袖珍金属弹珠x3

 

【Erik养成注意事项】

1.Erik脾气不好,可能长时间处于“愤怒”状态,建议您与“小型Charles”一同购买,可有效治愈。另外,若您同时饲养“小型快银”,可触发“认亲”剧情,认亲成功后Erik愤怒值下降90%,爱心值上升300%,并在今后当快银出现在直径一米的范围内时,自动触发进入“好爸爸”模式并获得“平静”BUFF,愤怒值每秒下降30点,最低可降至10点。——请注意,您的快银很可能处于“胆怯”状态而不愿靠近Erik,这时请您给予适当鼓励。

2.Erik有严重暴力倾向,生气时可能损坏您的金属家具。此时请您不要过多苛责,否则可能使Erik进入“恼羞成怒”状态。若您大度地表示谅解,Erik可能会在十分钟后偷偷修补好您的家具。

3.请千万不要让Sebastian Shaw出现在Erik的视线中,此举可能触发小范围灾难。

4.请务必不要在Erik面前说Charles Xavier的任何坏话,若Erik自言自语大声抱怨Charles时也绝对不可附和,否则Erik对您的好感度将直接清零。

5.若您还同时饲养“金刚狼”,Erik可能时常将他扔出去。金刚狼生命力顽强,请您不必担心。

 

 

【Charles养成箱标配】

18.3cm高Charles Xavier x1

等比例缩小普通轮椅x1

等比例缩小燕尾服x1

等比例缩小西装x2

等比例缩小休闲家居服x3

 

【Charles养成箱可选包】

等比例缩小全金属轮椅x1

袖珍书籍x40

袖珍DNA螺旋结构模型x1

高档红酒迷你装x8

 

【Charles养成注意事项】

1.Charles脾气很好,将会很乐意与您交谈,也很乐意在您做家务时给予帮助。

2.有时您会看到Charles一个人在墙角发呆,心情值处于“低落”状态,这是因想念Erik而导致的正常现象,请您不必担心,他很快就会重新振作起来。若您希望Charles处于长时间的“高兴”状态,建议您与“小型Erik”一同购买。

3.若您的住所附近有“魔形女”出没,Charles可能会经常消失,但他很快就回来了。

4.饲养Charles的过程中,您的家里可能会有许多客人到访。若有“镭射眼”“暴风女”“琴格蕾”等人出现请您不必惊讶,他们是来听Charles讲课的。

5.未经允许,请您不要触碰Charles的头发。

 

【Charles与Erik共同养成注意事项】

1.若您同时购买小型Charles与小型Erik,建议您一并购买可选道具包中的“等比例缩小全金属轮椅x1”。购买该道具后Erik将时常施展“轮椅飞来”技能。

2.您可以夸赞Erik的高领衫(由Charles选购)或夸赞Charles的眼睛,此举可以提升Charles与Erik对您的共同好感度。

3.与Charles一起时,Erik更愿意被人称呼为名字而不是Megneto,请您务必注意。

4.若Charles与Erik处于“冷战”模式,请您务必不要趁Erik熟睡时试图悄悄取下他的头盔,这会让Erik大为恼怒,认为您是Charles的帮凶。

5.若Charles与Erik发生争吵,您可以把Charles的轮椅藏起来,并让Erik目睹Charles焦虑地找轮椅的场景。这可以触发Erik进入“愧疚”模式,您将可能看见他主动背着或抱着Charles四处走动。

6.若Moira前来拜访Charles,请不要让他们交谈时间过长。否则Erik将进入“吃醋”状态,严重时还可能触发“离家出走”剧情。

7.若“天启”出现把Erik拉走,请您不必担心,他会回来的。

8.若您不小心撞见Charles与Erik亲吻或进行其他亲密行为,请立刻离开并假装没看见,否则Charles会进入“害羞”“尴尬”状态,而Erik会进入“勃然大怒”状态。

9.若您购买了可选道具“金属西洋棋迷你套装x1”,Erik可能会在与Charles下棋时用能力作弊,导致Charles因恼怒而进入“不理不睬”状态。此时Erik会着急地围着Charles团团转并向您寻求帮助,请您替他向Charles求情,并监督Erik写保证书承诺绝不再犯。

 

祝您养成愉快。


——————————

昨天看见可爱的作者 @吐奶奶奶 写过一篇快银养成指南,觉得萌到哭,今天两小时速成了一篇EC版的!安利你们也去看那篇呀!

嗷嗷嗷越写越觉得袖珍EC萌cry!!!萌点太多啦!!!

姐妹篇:《小型Logan/小型Scott/小型Laura养成指南》

写文目录

评论(57)
热度(1420)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