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纹

原创/同人文手,网翻歌手,置顶有【写文目录】方便大家传送√,爱发电@苏纹

【全职】一叶之秋:叶修是个始乱终弃的家伙

一叶之秋悲愤地对沐雨橙风说:“KaoKaoKao叶修他不要我了!!!他竟然把我送给一个2货了!!!”

沐雨橙风赶紧顺毛:“好啦好啦,叶修已经陪你这么多年了——他总要走的嘛。”

她的安慰毫无作用。一叶之秋依然伤心:“你说得轻松,苏沐橙还能陪你好多年呢!”

 

后来叶修召回了装死多年的君莫笑。一叶之秋很吃醋。

“他既然还要打怎么不跟我一起?我们才是这么多年的最佳搭档好不好!君莫笑那家伙——哼,要不是看在苏沐秋的份上,我一矛捅死他!跟我抢人!”

沐雨橙风鄙夷地看着他,“得了吧,我知道你也挺想念君莫笑的。”

“KAO!!!谁说我想他了???明明是你老惦记着他老跟我提他,不然我早把他忘了!”

“呵呵……说真的,我觉得你现在画风跟孙翔还挺搭的。”

“......孙翔是比以前长进了一点,不过就一点点而已!斗神的荣耀!我才不会轻易承认他!”

 

一叶之秋以为叶修走了就是最糟的了。然而在他刚开始渐渐接受孙翔的时候一个更大的晴天霹雳来了——沐雨橙风要转会去跟君莫笑一起了!

“啊啊啊啊啊你不能去啊!!!”一叶之秋抱着沐雨橙风的拉杆箱不松手,“说好一辈子的最佳搭档呢???爱呢???”

“沐橙要去我也没办法啊!”沐雨橙风很无奈,“你别闹了行不行?我每周末都来陪你刷副本。”

“不行!!!都怪君莫笑,抢了我的人还抢我的搭档!我要去找他PK!”

“现在君莫笑的操纵者是叶修。你打得过么?”

“......你变了,你竟然不向着我!!!”

“我周末带着君莫笑一起来找你。加上叶修和沐橙一起。”

“这还差不多。”

 

 

“一叶之秋!好久没打过架了,有点手痒,来打一场!”——大漠孤烟。

“不打!跟你打有个毛线意思,都打十年了早腻了。等你研究完你的新打法再说!”

“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夜雨声烦的超长款文字泡。

“卧Cao索克萨尔!管管你家的话痨!我家房顶都要被文字泡撑破了!快带着他离我远点儿!!!”

“喂喂一叶之秋,我听叶修说你跟一枪穿云磨合的不错,你是不是能听懂他跟周泽楷的交流了,正好他上次跟我说——”

“君莫笑!你竟然还敢来!我要跟你决斗!!!”

 

不用技能全凭肉搏出气的两个人打得鼻青脸肿却一滴血也没少,直到被沐雨橙风强行拖开并勒令他们把自己收拾干净。于是一叶之秋和君莫笑一边互相瞪着眼一边去找王不留行了。

找了好半天,他们才在中央广场上发现被里三层外三层轰然叫好的人群包围着的魔道学者,他正把一个熔岩烧瓶扔在地上,几秒钟后岩浆被他违背系统规则地变成了冰块。

“王不留行你不是吧???竟然在大街上卖艺???”一叶之秋惊叹。

“最近经费紧张。”魔术师一边回答一边从尖帽里掏出了一只兔子,“王杰希跟我推荐了一种叫魁地奇的运动,我和木恩各组了一队人在研究,规则很有趣——就是撞断了不少扫把,得买几箱新的了。你们有什么事?”

“你还看不出来么?这个神经病非要跟我打架。”君莫笑一边说一边鄙视地看了一叶之秋一眼,“这下被沐沐撵出来了。你那些瓶瓶罐罐呢?来两瓶给我们消消肿。”

“没了。”王不留行摇头。

“什么?你那么多药剂全没了?”两人都吃了一惊。

“上次斩楼兰来微草打友谊赛,觉得我的药剂挺有意思,就全买走了。”

君莫笑痛心疾首:“我恨土豪!”

 

 

在君莫笑带着兴欣的妖魔鬼怪们获得了冠军的三天后,职业角色们齐聚兴欣营地为沐雨橙风庆祝生日。众人送的东西千奇百怪,比较正常的有风城烟雨送的一套DVD,逐烟霞送的一个限量手办,寒烟柔送的一个新款炮架。不正常的也有,比如毁人不倦送的子弹夹灰不溜秋的,看起来像是垃圾堆里捡来的一样……

一叶之秋很烦躁,想不出到底送什么好。绞尽脑汁之后终于屈尊光临了君莫笑家。于是之前好几天沐雨橙风都看见他两一起嘀嘀咕咕神神秘秘的。

直到今天,两人一脸得意地递给她一个木制相框——众人都好奇地凑过来看。

那是用整块木头雕好的一张“相片”。沐雨橙风知道苏沐橙就有这么一张类似的相片,被她一直贴身珍藏着。而她手上的这张,里面的三个人换成了她、一叶之秋和君莫笑。三个角色对着她灿烂地笑,木质的纹理里是却邪和千机伞留下的刻痕。

于是她也开心地笑了。

 

晚上大家都喝高了的时候,君莫笑站在外面一个人抽烟。一叶之秋走出来,看了他一眼:“别抽了。跟叶修那个老烟鬼是的——你也劝劝他少抽点儿。”

“我就偶尔抽那么一下。至于叶修——谁劝得动啊?当初你也没少说他,他听谁的了?”君莫笑掐灭了烟头。“沐橙也纵容他。沐橙总由着他来,自从沐秋——”

两个人安静了一会儿。直到君莫笑踩灭了烟头,“走了啊。”

“喂。”一叶之秋说。君莫笑转过头来。

“……总决赛打得不错。”一叶之秋停了停,说。

君莫笑朝他笑了笑,“怎么样,服了吧?”语气难得的,不带任何嘲讽的意味。“说起来孙翔也挺厉害的,当初还有点看走眼。你跟着他挺好。”

一叶之秋“切”了一声,“服什么服。那是叶修的功劳,可不是你的。”然后像是有点犹豫。

君莫笑也不催促,就安安静静看着他。

 

“多谢你带他回来。”一叶之秋终于张口,有些郑重。

君莫笑嘴角勾起,缓缓开口。

“也多谢你……一直与他们并肩作战。”

直到最后。

 

这时一声爆炸声响起——两人一起转头看,看见喝得满脸通红的百花缭乱给咯咯笑的沐雨橙风放了个无比璀璨的巨大烟花。烟花在夜空中绽放出绚丽的色彩,映得仿佛每个人身上都镀上了一层彩虹。

“真美啊。”君莫笑与一叶之秋并肩看着,喃喃说。

就像当初最美的年华。

——————————

按道理秋木苏和君莫笑都是伞哥的化身~写两个很奇怪,就让君莫笑一个人代替好辣!

写文目录

评论(4)
热度(1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纹 | Powered by LOFTER